創作內容

8 GP

東映動畫xFrontier Works企劃《魔法x少年xDays!!!!!》原創動畫PV部分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5-03-23 21:02:46│巴幣:64│人氣:2699

  日本製作販售音樂、影像產品的公司Frontier Works近日和東映動畫公司合作推出了原創《魔法x少年xDays!!!!!》企劃,企劃第一波為廣播劇CD,廣播劇CD第1卷預定6月24日發售,商品包含CD+DVD各一枚,DVD內容將收錄1分半鐘的原創動畫PV,售價3,000(加8%稅)。參與廣播劇CD配音的聲優有齊藤壯馬、下野紘、柿原徹也、石田彰等人。今(23)日官網先行公開原創動畫的部分PV!





《劇情大綱》
  傳播愛與希望,拯救世界-我們是「魔法拯救者」!
身為魔法王國的繼承人候補,五名少年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魔法使踏上旅程。國王賦予他們的任務是成為魔法拯救者,並且前往人界幫助有困難的人們。在他們能力得到認可前不准回國。由這五名少年交織而成、充滿騷動的喜劇開幕!


≡STAFF≡
企劃、製作:東映動畫、Frontier Works
原作:「魔法x少年xDays!!!!!」PROJECT
人物設計:川村敏江(代表作品:「Yes!光之美少女5」「smile 光之美少女!」
腳本:汀こるもの(代表作品:廣播劇CD 王子殿下(笑)系列)
PV製作協力:LandoQ studios


≡CAST≡
ユウキ:齊藤壯馬
ヒカル:下野紘
タクト:柿原徹也
ラン:石田彰
ダイチ:小西克幸
オウルロード:中田讓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原隨雲
一瞬間以為看見蘭斯..

03-24 22:14

尚智
糟糕,俺聞到基情味了....(摀鼻

03-25 07:47

時久宮分
"基"情四射!腐女們要暴動了!

03-25 15:54

peacexlove
本本的好題庫

03-25 17:34

殲滅天神
魔法少年會讓我想到賈修

03-25 19:39

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
我喜歡

10-25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少女戰士 Cryst... 後一篇:《排球少年!!劇場版總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