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劇場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公布「未來篇」預告片 4 月 25 日朝未來邁進

作者:風華斬月│2015-04-01 19:25:48│巴幣:50│人氣:8728
        由 鳥居なごむ 原作、動畫公司「京都動畫」製作的改編電視動畫的《境界的彼方》,繼日前(3 月 14 日)播出劇場版《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過去篇後,即將在 4 月 25 日於日本上映後篇「未來篇」。

        官方於近日(4 月 1 日)公布本篇的預告片。



        境界的彼方》故事描述有一族僅一人殘活的少女與不該存在之半妖少年、二人的故事。半妖的少年、神原秋人在某日放學後、與自屋上跳下似的少女邂逅。
        她的名字是栗山未來。持有連異界士中都很特異的血咒一族最後殘響。不變的部室。不變的日常。不變的世界。曾該度過那麼每一日才是。但、一人殘活的少女與半妖少年初會的時候、世界卻為之一變。

進入戲院收看有機會獲得數量有限的入場禮物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未來篇」不同於「過去篇」內容以電視動畫劇情為主,而是把時間點設定在電視動畫的 1 年之後,描述的是在此之後的全新劇情。

        本作預計於 4 月 25 在日本地區上映,對於 栗山未來 與 神原秋人 等人更多的故事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多留意這部作品!



© 鳥居なごむ・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境界の彼方製作委員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Þórr
境界的彼方 好看~大家不彷看看喔

04-02 16:02

忍者哈特普利朱
這是延續動漫後面嗎?

04-02 16:08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期待

04-02 16:13

三月櫻
沒有未來的未來不是我想要的未來!

04-02 21:56

冬天
台灣會上映嗎?那入場禮好可愛

04-03 14:51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台灣就算上映
也肯定僅有天龍國場次
更是只有一兩天的場次
等盜版吧!(無奈[e42]

04-03 16:12

夏ユキ
終於不是精華剪輯篇了嗎......
這陣子的劇場版動畫很喜歡有事沒事搞個總集篇冠上劇場版三字拿出來。

04-04 0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V 戰略遊戲《艦隊收... 後一篇:在失落的傳說大陸唱起奇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