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S1 同人動漫創作祭 5月23日台中救國團

作者:Atsushi│2015-04-15 01:25:49│巴幣:4│人氣:1420
(ノ>ω<)ノ粗來玩 - DS1 同人動漫創作祭

  2015年5月23日由彩櫻文化工作室舉辦Doujin Spirit 1 同人動漫創作祭」,將在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禮堂舉行,現場除了開放同人誌展售外,也特別邀到「雨港基隆」製作團隊「Erotes Studio」談遊戲創作與行銷實踐,以及知名插畫家「梁月」老師分享繪製人物與場景的技巧及經驗,並舉辦台灣首次「動漫舞蹈大賽」,活動多元內容精彩,讓 ACG 同好們打造一個屬於自己專屬的舞台




國內首次舉辦「動漫舞蹈大賽」
  以 ACG 音樂為主的舞蹈比賽,音樂可混音,舞蹈可自編,一組人數不限,一組時間約2-5分鐘為限,音樂、舞蹈、服裝需有60%以上的 ACG 元素。

計分方式:評審(音樂 30% + 舞蹈 30% + 服裝 20% + 台風 20%)*50% + 現場觀眾票選(得票數/總票數*50)

獎項:
金獎(獎狀乙張 + 獎金 2000元)
銀獎(獎狀乙張 + 獎金 1000元)
銅獎(獎狀乙張 + 獎金 500元)
超人氣獎(獎狀乙張 + 獎品 藍芽喇叭 乙組)



遊戲創作講座
「雨港基隆」製作團隊「Erotes Studio」談遊戲創作與行銷實踐。

  以我國歷史題材改編遊戲作品「雨港基隆」及「五月茉莉」,更在2015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年度大獎「GAME STAR 遊戲之星」票選「國內自製單機遊戲 - 金獎」的遊戲製作團隊 - Erotes Studio,將在DS1與您分享遊戲創作與行銷實踐的經驗路程。喜歡以及「五月茉莉」的你,千萬別錯過這個面對面的機會唷!



插畫繪圖講座
  邀請聯成電腦知名插畫家「梁月」老師分享繪製人物與場景的技巧及經驗,運用精準的筆劃與流利的線條,引導大家更進一步的圖像創作的技術與發想。



ACG Band 音樂放送
來自台北的「ACG Band Live」,是一個為了「實踐音樂夢想舞台」的青年所組成的團隊,歷經4年的歲月,舉辦過無數場同人樂團與歌手的 Live 演唱會,已成為台灣動漫圈中家喻戶曉的動漫音樂活動指標,更在2014年推出「ACG Band Live -Memories- 黄金時代への航時機 80&90」合輯以及「ACG Band Live 東方アレンジ - Scarlet Garden」單曲 PV。這次,來自「ACG Band Live」的好聲音,將會在 DS1 活動會場用最動人的旋律陪伴在你我的耳邊。



活動日期:2015 / 05 / 23 (六)  10:00 - 16:00
活動地點:救國團台中市團委會 禮堂
活動地址:40463 台中市北區力行路262-1號(台中孔廟旁,近一中街)
社團入場:免費(需於下列售票系統購買300元保證金票券,當日報到後退款)
入場費用:60元(可至指定店家領取折價券)
Cosplay更衣入場:免費(需登記)


凡是購買門票入場者
均可獲得「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及「聖地庭園咖啡」的用餐抵用券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8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ekone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7月中部盛會「DS3 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