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情報-「超人力霸王怪獸擬人化計畫」的分身宇宙人「嘎次星人」模型化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5-01 18:04:51│巴幣:50│人氣:3367
超人力霸王怪獸可愛擬人化的円谷公認計畫「超人力霸王怪獸擬人化計畫」,這次是「嘎次星人」的模型豋場了!!。


這是繼2014年9月發表的「哥莫拉」模型化(相關連結)之後的第二彈「嘎次星人」也模型化了!這麼模型化後的「嘎次星人」乍看之下讓人以為是傻大姐個性的角色,但事實上卻是一個頭腦非常聰明而且自稱宇宙無敵的一個人!
角色的插畫設計是由「猫缶まっしぐら」(Nitroplus)老師設計的。立體化之後整體來說感覺非常的棒呢!一些細部的特徵也有,這個模型相信不管從各個角度看都很適合呢!
超人力霸王怪獸擬人化計畫 嘎次星人」有附贈専用台座,價格一隻是1萬2.800日元(不含稅)。商品預購只到5月31日為止。另外Surprise next的網路商店有再販售限定的「分身(2隻)」喔!想買的要快!

筆者心得:現在好像都叫做超人力霸王或者是奧特曼的樣子,小時候我記得都叫做鹹蛋超人,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搞笑的名稱啊XDD難怪之後名字又改了,是說想不到怪獸們竟然可以被萌化成這個樣子,感覺......如果是被這樣可愛的怪獸侵略地球好像也不錯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4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嘎次|星人|超人力霸王|奧特曼|怪獸|擬人|分身|宇宙人

留言共 9 篇留言

MKMK
其實宇宙超人.超人力霸王或是奧特曼這幾個翻譯...

都比鹹蛋超人這翻譯還有歷史~XD(1983的路過

05-01 18:32

互幹不收錢
可是就鹹蛋超人廣為人知啊

05-01 19:04

絕殺三罰球
這根本體 差太多啦!!這麼可愛的外星人 就算是鹹蛋超人的光線也打不下去啊!

05-03 17:38

迫水未來
超人力霸王或是宇宙超人在台灣的歷史都遠早於鹹蛋超人。
鹹蛋超人會廣為人知,只不過是在引入TIGA時因為其熱播被大量使用罷了。

05-03 21:52

SketchBook
鹹蛋超人在香港用比較多

05-04 12:43

竊笑的貓
ムラムラします

05-04 12:43


可以的話,真想鹹蛋超人這名稱從世上消失

05-04 14:45

夏本吾月
<ウルトラマン>念起來很像<奧特曼>所以大陸那邊才會用<奧特曼>,而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超人力霸王>
鹹蛋超人只是某位搞笑影星在電影裡面,為了搞笑而做出來的名詞,請大家不要混為一談!!~ 謝謝!~

05-04 23:12

阿綠 ♉
可以去看清水榮一和下口智裕的漫畫~

05-06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家電與少女的結合,... 後一篇:情報-Bemani音樂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