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漫畫《ULTRAMAN》怪獸.異星人投稿募集開始!

作者:迫水未來│ULTRAMAN│2015-05-05 23:19:43│巴幣:24│人氣:3258
繼承円谷製作公司名作日本國民英雄節目《超人力霸王》世界觀、由清水榮一和下口智裕合作的漫畫《ULTRAMAN》開始募集大家設計的原創怪獸.異星人投稿!優秀的作品將會在《ULTRAMAN》漫畫中登場!募集活動時間乃2015年5月1日到6月15日止。






由清水榮一和下口智裕合作的《ULTRAMAN》是繼承了曾經在日本成為社會現象的円谷製作公司知名作品《(初代)超人力霸王》世界的漫畫,並在《月刊HEROS》連載中,目前已出版單行本五卷。《ULTRAMAN》除了直接繼承《(初代)超人力霸王》的世界觀並且再創作之外,也使用了許多超人力霸王系列作品的捏他,如在《ULTRAMAN》中登場的各種異星人便有以超人力霸王作品中登場怪獸為藍本再設計者。


《ULTRAMAN》中的異星人杰頓星人(ゼットン星人)是曾經在《(初代)超人力霸王》中登場的異星人(同族)


以超人力霸王系列名怪獸Red King(レッドキング)為藍本設計之角色異星人Red


《ULTRAMAN》中登場的戰甲「ULTRAMAN SUIT Ver.7.1(ウルトラマンスーツVer.7.1,通稱セブン=Seven)」則是以ウルトラマンスーツVer.7.1(ウルトラセブン)為藍本,其著裝者諸星彈也與超人七號人間體諸星彈(モロボシ・ダン)同名。
※《ULTRAMAN》直接接續《(初代)超人力霸王》,和其他超人力霸王作品都是不同世界觀,故事設定上除了初代超人力霸王外沒有其他超人到訪過地球。
※《超人七號》本篇中主角諸星彈之名字僅以片假名「モロボシ・ダン」表示,但《ULTRAMAN》中角色諸星則有寫成漢字「諸星 弾」。




這一次《ULTRAMAN》也和過去許多的超人力霸王系列作品一樣向大家募集自己設計的原創怪獸.異星人投稿。投稿可以透過Twitter為之,或是直接寄送明信片至《月刊HEROS》。

怪獸.異星人投稿不論是繼承円谷怪獸的基因或是嶄新的設計都很歡迎!簡單地勾勒或是仔細的創作都可以!一個人要投稿幾次都沒關係!

※投稿作品著作權會歸屬於円谷製作公司



Twitter的投稿方式:

只要上傳設計圖檔(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上傳亦可)並且加上Hashtag(標記功能)「#ウルキャラ」就可以了。活動結束後官方會發送當選通知。




明信片的投稿方式:

在明信片上畫下自己設計的怪獸.異星人後,請寄至:
〒101-0051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2-14 SP神田ビル9F (株)ヒーローズ「ULTRAMAN」係

※明信片恕不退還







投稿作品將會由《ULTRAMAN》作者清水榮一和下口智裕兩位老師進行監修,被選出的優秀作品將會在《ULTRAMAN》中登場喔。

募集活動時間為2015年5月1日到6月15日。



-相關連接-
[公式]ULTRAMAN 怪獣・異星人キャラデザ大募集 | ULTRAMAN公式サイト(募集活動網站)
【本日より】公式の怪獣・異星人キャラデザ大募集&「ULTRAMAN」最新話の見どころ | ULTRAMAN公式サイト
BANDAI「ULTRA-ACT×S.H.Figuarts ULTRAMAN」七月登場!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8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