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漫畫《citrus~柑橘味香氣》將推出廣播劇 CD 竹達彩奈、津田美波參演

作者:Blue Moon│三郎太(サブロウタ)作品集(原:Citrus)│2015-05-19 13:26:28│巴幣:34│人氣:2723
  由 三郎太 於日本一迅社旗下雜誌「コミック百合姫」上所連載的百合漫畫作品《citrus~柑橘味香氣》(東立代理發行),官方宣佈將推出廣播劇 CD 的消息,預計與漫畫第 4 集特裝版同時在 7 月 18 日於日本地區發行。

發售中第 3 集封面

  故事描述外表是辣妹,實際上卻一次也沒談過戀愛的少女 柚子(Yuzuko)因為母親再婚的關係而轉學到另一所女子高中。沒有男朋友!對自己感到不滿的柚子在轉學第一天便與黑髮美人的學生會長 芽衣(Mei)有了最差的邂逅。此後,又偶然目擊到了芽衣與帥哥班主任 KISS 的場面,就在思緒變得一片混亂之時,回到家竟得知和學生會長芽衣是義妹間的關係!如此這般,兩人的同居生活開始了...?

  《citrus~柑橘味香氣》預計 7 月 18 日發行廣播劇 CD,演出聲優方面與先前所公開的漫畫宣傳影片中的配音相同,由 竹達彩奈、津田美波 主演,另外也有 堀野紗也加、久保由利香、藤井幸代 等聲優共同演出。

<CD CAST>
藍原柚子:竹達彩奈
藍原芽衣:津田美波
水沢まつり:堀野紗也加
桃木野姫子:久保由利香
谷口はるみ:藤井幸代


「コミック百合姫」官方網站
(C)サブロウタ/一迅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郎太(サブロウタ)作品集(原:Citrus)

留言共 8 篇留言

懶尼
我超喜歡這部作品的 !
而且也超喜歡百合的 !!
廣播劇是好的開始 ..
可是我聽不懂日文rrrrr ( #

05-19 23:09

qoo
這部百合大讚,希望會出動畫啊><

05-20 13:29

ドMの黑炎龍神
此後,又偶然目擊到了芽衣與帥哥班主任 KISS 的場面...是虐心百合嗎?!

05-20 14:49

度玖
hshshshshshsjjhshshs

05-20 14:53

真庭
我以為要動畫化了期待了一下 廣播劇也不錯啦~

05-20 16:32

罐頭
動畫化也不遠了吧

05-20 17:13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不之道有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5-20 18:33

比叡醬這次打死不立旗
桃木野姫子:久保由利香!!!
這部和另一部NTR我都超推的!!!

就漫畫出好慢orz

11-15 15: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 後一篇:動畫《Chaos D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