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澤真理《銀色湯匙》改編真人版電視劇預告於線上公開,6月1日起正式開播。

作者:♦冷心公爵♦│2015-05-25 17:10:19│巴幣:10│人氣:3045

  日本漫畫家小澤真理原作,自2010年起於講談社雜誌Kiss上連載的作品《銀色湯匙》,今年4月宣布將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並預計在6月正式開播。今(25)日真人版電視劇60秒預告於線上公開,同時完整的演員名單以及製作團隊也於官網上公開劇中的男主角早川律由參與過《35歲的高中生》、《代筆作家》等多部電視劇的高杉真宙飾演,男主角的媽媽早川恭子則由知名女演員富田靖子飾演。電視劇腳本由參與過多部日劇的森山あけみ及西井史子擔任


  漫畫《銀色湯匙》日本地區最新單行本第11卷已在4月13日發行,台灣地區則由東立出版社授權代理,發行至第6卷。


《劇情大綱》
  自從父親過世後就讀高三的律與國一的弟弟調、小六的妹妹奏以及母親相依為命。 某一天母親因身體不適到醫院就醫,原本以為只是咳嗽的小毛病沒想到竟然需要住院長期治療,身為長男的律只好代替母親,照料起弟妹的三餐和生活起居。 在這之前從未站在廚房料理的他,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但是看到弟妹吃了自己的料理後臉上露出的那種滿足笑容,讓律因此愛上了作料理!


≡STAFF≡
原作:小澤真理《銀色湯匙》(講談社Kiss 連載)
腳本:森山あけみ、西井史子
演出:金子與志一、島崎敏樹
製作人:松本圭右(東海電視台)、西麻美(松竹)、原克子(松竹)、竹內繪唱(松竹)
音樂:市川淳(Singlecoil)
製作、著作:松竹株式會社
製作:東海電視台

≡CAST≡
早川律:高杉真宙
早川恭子:富田靖子
早川調:前田旺志郎
早川奏:田附未衣愛
雨宮真也:河井青葉
雨宮路加:山口祐輝
花山大輔:山田純大
鈴井環:岩田小百合
茂木和彦:木本武宏
一柳隆:和田聰宏
鈴井みつ子:芳本美代子
小川絹江:藤田弓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7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蔓藤
講銀匙我會先想起牛媽那部

05-27 12:00

炎氏舞
第一眼看成 銀之匙 感覺蠻溫馨

05-27 12:01

Pierce
又有一套料理漫畫被拍成電視劇了。

05-27 12:09

孤月.虛╭☾
這個選角不錯耶

洋蔥味很重 我會看

05-27 12:15

樹梨
銀之匙+1

05-27 12:17

Dr.天气
咦?不是銀之匙?

05-27 12:53

聰聰聰向前衝
吳島光實是你XD

05-27 15:10

御用幻想
葡萄是你!?XDD

05-27 15: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排球少年!!》動畫第二... 後一篇:《鄰座同學是怪咖》、《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