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情報-皮卡丘在杯子邊緣玩耍~「PUTITTO 皮卡丘」杯子公仔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5-29 18:35:47│巴幣:34│人氣:5632
「神奇寶貝」裡面的超人氣角色「皮卡丘」的杯子公仔登場了!各種可愛又有元氣的表情,看著真的感覺心靈被療癒了啊! 「PUTITTO 皮卡丘」將於6月下旬販售。



杯子公仔是奇譚俱樂部推出的「PUTITTO series」。可以將各種的生物以及角色「掛在杯子的邊緣」。至今為止推出的有「K-ON!」「船梨精」「艦隊收藏」等等的系列。
 而這次推出的皮卡丘系列樣式有「抓著邊緣的皮卡丘」「倒掛的皮卡丘」「往下看的皮卡丘」「懶洋洋的皮卡丘」「玩神奇寶貝球的皮卡丘」以及隱藏版的「秘密的皮卡丘?」總共6種。

扭蛋一次300日圓。














筆者心得:嗯......雖然說確實是蠻可愛的,但個人感覺掛在那邊要喝東西好不方便啊.......就像之前的索尼子的蓋泡麵模型一樣,之前說是可以拿來蓋著泡麵!不過實際買了一下之後還是先把泡麵吃完後把杯子洗一洗,接著才擺在架子上面的XD 之前也有出過進擊的巨人的樣子,下次買一個回來掛掛看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505/29/news12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0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神奇|寶貝|杯子|公仔|邊緣|玩耍|皮卡丘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貝果
太可愛啦~~
我喜歡倒掛的那隻+ +

05-29 18:43

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好可愛[e16]
台灣上市了嗎?
若有,哪裡可以轉?[e23]

05-29 18:56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眼睛總覺得有點呆呆的[e5]

05-29 21:01

呸嘍呸嘍
最後一張看成百變怪

06-01 12:25

闇夜羽
汆燙皮卡丘

06-01 12:46

Rinoa (閉關中)
好可愛,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到

06-01 12:58

喵喵雞蛋糕❤
太治癒了,可愛 >///<

06-01 14:42

丁香
超可愛的..................

06-01 15:53

酷企鵝
問號 會是甚麼呢030

06-01 16:26

無限
這個是 當你收集各種動漫馬克杯或玻璃杯時 可以更增加可看度的東西。

06-01 18:36

斯特克
好可愛~當公仔也好[e5]

06-01 21:27

香吉士是色鬼
天阿超可愛的!!! 好想要喔~~~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

06-02 0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LOVELIVE!... 後一篇:情報-鬼燈的冷徹L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