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動畫《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公開 4 名主要角色設定畫

作者:Blue Moon│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2015-06-02 18:36:20│巴幣:40│人氣:2672
  在先前宣佈將推出動畫,改編自由 柳実冬貴 著作、切符 繪製插圖的同名輕小說作品《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於官方網站上公開了由川村幸祐負責角色設計的 4 名主要角色的人物設定圖。


  在人類逐漸無法使用魔法的世界裡,人們為了對付還擁有殘存魔力的人類,成立了培訓「異端審問官」的機關「對魔導學園」。

  主角 草薙哮 在這個以槍械為主要武器的環境裡,仍舊使用刀劍戰鬥,而他所率領的第 35 試驗小隊,更是由一群劣等生所組成,甚至有「蝦兵蟹將小隊」之稱。有一天,身為頂尖「魔女獵人」的超精英槍械高手 - 鳳櫻花 加入了這隻小隊,讓第 35 試驗小隊開始有了改變。

4 名主要人物

草薙哮

  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 ―― 通稱「雜魚小隊」的隊長。在現在已經落後於時代的「劍」的使用者,劍術在擁有的射擊能力之上,學習力 0,真的只有劍術這可取之處。老是為同伴著想,卻也有因為使用「劍」被當成笨蛋而憤怒生氣的一面。

鳳櫻花

  成為了最年少的異端審問官而活耀著,但由於違反某命令魔女獵人執照被取消。回到培養機關的對魔導學園的她,進入了 哮 所率領的第 35 小隊。因正義感強而缺乏靈活性的性格,討厭不正直。另外對邪惡的魔女有著激烈憎恨懷抱著。
西園寺兔

  35 小隊的隊員,負責狙擊手。狙擊的手臂非凡,但關鍵的時候會極度緊張,造成失誤的事也變多。做什麼事都拼命努力很努力的人,因此對被揶揄為「雜魚小隊」的現狀比誰都不滿。對自己的名字感到自卑,叫她的名字就會臉通紅生氣。
  

杉波斑鳩

  35 小隊的技師,擁有超人般清晰的頭腦。在小隊中擔當整備維修有相當的天分,但本人對開發兵器及改造以外不感興趣。收集敵人資訊,或隊員槍枝的違法改造,又或是性騷擾的裝置等 .... 多半困擾及麻煩的行動看起來則接受了。



  《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動畫已確定將由 河村智之 擔綱本作的監督、系列構成 下山健人,而動畫製作公司則為曾推出過《笨蛋測試召喚獸》、《悠悠哉哉少女日和》以及《農林》等動畫的「SILVER LINK.」。新加盟參與動畫製作的 川村幸祐 曾負責過《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及《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等動畫的總作畫監督。

  動畫《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目前尚未告知播出時間,詳細訊息將待官方日後發表。

<STAFF>
原作:柳実冬貴
原作插畫:切符
監督:河村智之
系列構成:山下健人
角色設計:川村幸祐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動畫《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官方網站
(C)2015 柳実冬貴・切符/KADOKAWA/対魔導学園35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對魔導學園 35 試驗小隊

留言共 13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琉璃在那?[e5]

06-02 18:42

Blue Moon
應該之後才會公開XDD06-02 23:03
Mika ♥ みさき
杉波斑鳩>感覺會是今井麻美配音(誤
鳳櫻花這位很可愛XD 人設好像都不錯~

06-02 18:42

Blue Moon
雖然不差,不過覺得這位的畫風還是不大適合這部呀[e17]06-02 23:03
貝吉原
主角~松岡
女主角~野水

06-02 18:55

Blue Moon
拜託別再松岡了,聲音真的聽膩啦[e28]06-02 23:04
chaos
這種畫風 可以接受 接下就是戰鬥流暢度阿

06-02 19:20

Blue Moon
戰鬥流暢很重要[e17]06-02 23:04
朋友少
櫻花的胸縮水了[e3]

06-02 21:23

Blue Moon
應該還好啦www06-02 23:04
諾基亞
漫畫版好像比原作小說有名啊,在臉書看到有人留言說腰斬作品(漫畫版)也動畫化喔

06-03 17:20

Blue Moon
只看漫畫的通常都這樣... 應該說無知的人挺多的[e8]06-05 00:10
小藍
覺得櫻花感覺不太一樣@@,話說很期待看到某魔導..的說話.. XD(應該沒劇透吧? )

06-03 17:38

Blue Moon
眼睛有差啊,期待實際呈現會比較好[e6]06-05 00:10
亞雷斯
綁乳裝

06-03 18:01

阿里
男主角一臉松岡配 准後宮
我倒是希望櫻井孝宏來...

06-03 18:19

zero
女角的胸部都縮水了

06-03 20:00

紫舞賀
這部虐死人了耶....小說每集都很虐
希望動畫把戰鬥做好~

06-03 23:46

創鬥PM大濕
只能說 主角別在松岡配了.....

06-04 10:28

壹目一月
追追追~

06-07 14:17

Blue Moon
期待[e7]06-08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爆笑脫逃動畫《監獄學園》... 後一篇:櫻井畫門《亞人》宣佈動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