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偶像X熱血故事!《VENUS PROJECT -CLIMAX-》主視覺圖公開並將在7月5日播出

作者:真│VENUS PROJECT│2015-06-02 21:52:53│巴幣:18│人氣:2719
就在6月1日,動畫官網公開了主視覺圖與播出時間及片頭片尾曲等相關情報的消息。

方程式‧維納斯
那是透過歌與跳舞的性能、自己的熱情與思想靈魂跟對方打的戰鬥。
這是往其頂點為目標的年輕偶像們的故事。

介紹

比現在未來一點的日本。情報端末和映像技術高度發達的世界。人人都為娛樂而熱狂。
”FORMULA VENUS(方程式‧維納斯)” 通稱”F-V”稱呼的這個娛樂是被選上的頂級偶像靠著自己的力量與技巧還有被其培養所有的經驗趁著性能競爭直播對戰。這個故事是往『VENUS PROJECT」的到手的票的少女們目標偶像的最高峰、投身於激烈的戰鬥、熱血沸騰、努力、與朋友的友情之中、目標勝利的姿態成為劇化。

主要角色介紹與配音

STAFF&CAST
監督:中山岳洋
腳本:雑破業
角色設計:齋藤良成
音樂製作:IMAGINE
動畫製作:NOMAD

CAST
原エリコ:秦佐和子
流華・ソバガスキー:飯田里穗
濡羽美鳥:早瀨莉花
高野歌恋:姫崎愛未

播放日
電視版『VENUS PROJECT』是電視版動畫「VENUS PROJECT-CLIMAX-」全6話與「VENUS PROJECT TV」全6回播出。

播放日程請至,會因狀況而更動。

由於片頭跟片尾曲名稱是暫定的關係所以就不放了,只知道片頭與片尾分別為原エリコ(CV:秦佐和子)VS 高野歌恋(CV:姫崎愛未)、流華・ソバガスキー(CV:飯田里穂)主唱,發售日皆為今年的8月5日,價格都是1204日幣(含稅)。

以上資訊來源:動畫官網

©FormulaVenus実行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ENUS PROJECT

留言共 2 篇留言

里斯妃特
濡羽美鳥有鷲尾須美的即視感[e16]

06-04 15:25

A29702880
佐和子.

07-04 0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姬絕唱 SYMPHO... 後一篇:榮光的女神:八神疾風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