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超能力家族的日常《城下町的蒲公英》動畫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作者:Blue Moon│城下町的蒲公英│2015-06-11 19:25:04│巴幣:22│人氣:4155
  改編由 春日歩 所創作,並於芳文社旗下漫畫雜誌連載當中的作品《城下町的蒲公英(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而成的動畫,近日時官方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生活在極為普通的街道中的櫻田家,實際上是統治國家的王族。而且全員都擁有特殊能力!在這一家誕生的三男六女兄弟姐妹當中,將會由國民投票選出下任國王。

  作為判斷材料,兄弟姐妹們被設置於鎮上的複數攝像頭所監視並在電視播放,在此期間,他們有的拚命躲避攝像頭,有的努力準備選舉,有的相互協助,採取著各自的行動。在各種方面關係親密的家人,能從選舉中勝出的究竟是誰!?櫻田一家所展開的熱鬧家庭喜劇開幕!





  《城下町的蒲公英》動畫將交由擔綱過《爆漫王》動畫的 秋田谷典昭 負責監督一職,負責過《魔女的使命》、《花舞少女》等動畫腳本的 吉田玲子 為系列構成,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則由 小林真平 負責,製作公司為出品過《我,要成為雙馬尾》、《約會大作戰 II》等動畫的「Production IMS」,預計 7 月 2 日開始播出。






<CAST>
櫻田茜(三女):花澤香菜
櫻田葵(長女):茅野愛衣
櫻田修(長男):木村良平
櫻田奏(次女):石原夏織
櫻田遥(次男):村瀬歩
櫻田岬(四女):松井恵理子
櫻田光(五女):小倉唯
櫻田輝(三男):勝田詩織
櫻田栞(六女):鈴木愛奈
櫻田總一郎:松本大
櫻田五月:雪野五月
佐藤花:相坂優歌

動畫《城下町的蒲公英》官方網站
©春日 歩・芳文社/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4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城下町的蒲公英

留言共 4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超能力就不日常了=-=

06-11 19:36

Blue Moon
所以是有超能力後的日常嘛[e6]06-11 23:07
Mika ♥ みさき
有香菜和愛衣~~~

06-11 19:40

Blue Moon
期待表現[e17]06-11 23:08
滅龍魔導士
IMS,不會崩吧

06-12 17:30

白白
怎麼說呢...還是漫畫比較好看> <

06-13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正的奇幻傳說《OVER... 後一篇:美製動畫《RWBY》日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