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攻殻機動隊・草薙素子突擊步槍的電動槍豋場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7-03 17:44:20│巴幣:16│人氣:2867
空氣槍的製造公司「LayLax」,將電影「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裡面的主角草薙素子所使用的突擊步槍「Schrodinger」實體化了!將於7月下旬發售。
這把槍將會製作成電動槍,「豪華版Ver.」的價格預計是15萬8.000日元(不含稅)、另外「普通版Ver.」的價格預計是9萬9.800日圓(不含稅)。
這個商品其實早已經在2014年2月的「Wonder Festival  2014 Winter」上面展示過初期設計樣式的模型槍了,所以這把槍在開發過程中也有參考展示的那把。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的槍預計會在7月26日開始的「Wonder Festival 2015 Summer」上面公開展示。

在官方網站公開的影像「本編的12分鐘影像」上面、可以看到草薙素子使用這把突擊步槍的活躍樣子。


筆者心得:雖然個人也非常的喜歡空氣槍之類的槍枝,只可惜每一把都貴的嚇死人,所以只好買一把手槍過過癮了,是說這把突擊步槍......別說豪華版了,普通版我也買不起啊?!雖然早就支到這種槍很貴了,但想不到這個又更貴阿!!可惡想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攻殼|機動|戰對|突擊|步槍|草薙|素子

留言共 2 篇留言

Ezbz
折衷一點,用8千多塊買把TAR-21電動槍吧

07-03 19:21

oceanlumi
還我舊版攻殼的感動

07-06 18: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飆速宅男一番賞第二... 後一篇:情報-SHAFT公司4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