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超人力霸王X》第一話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超人力霸王 X│2015-07-08 00:05:39│巴幣:10│人氣:4760
超人力霸王系列最新作品《超人力霸王X》即將從2015年7月14日起開始播映,今天(2015年7月7日)円谷也在其Youtube頻道上公布了《超人力霸王X》第一話「星空之聲」的預告。




・第1話 「星空之聲」(7月14日)
腳本:小林雄次 導演:田口清隆

自從讓在地球沉睡的火花人偶(パークドールズ)實體化的太陽異常爆發「超級閃焰」(Ultra Flare,ウルトラフレア)被觀測到後過了十五年。

所屬於怪獸對策之防衛隊Xio的大空大地隊員,再進行賽博怪獸(サイバー怪獣)的實驗時,以超高熱燒盡一切的怪獸狄瑪卡(デマーガ,暫譯)出現並且發狂了。
此時,從大地的多功能設備傳出了不可思議的聲音。
受之引導,大地與光之巨人UNITE(一體化),一同向狄瑪卡挑戰!
超人力霸王X,誕生!





除了新超人與新怪獸之外,在《超人力霸王X》第一話「星空之聲」中也會有系列經典怪獸的登場。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油獸貝斯塔(油獣 ペスター)、藍色發泡怪獸阿勃拉斯(青色発泡怪獣 アボラス)、紅色火焰怪獸巴尼拉(赤色火焔怪獣 バニラ)這三隻曾經在《(初代)超人力霸王》中登場的經典円谷怪獸。據推測,這三隻怪獸的登場片段可能是在描述15年前超級閃焰發生時所產生的怪獸復活場景。


《超人力霸王X》中的油獸貝斯塔



《超人力霸王》中的油獸貝斯塔


油獸貝斯塔初登場於《超人力霸王》第13話「石油SOS」,是喜歡食用石油的怪獸,在「石油SOS」的故事中也曾經在中東的油田出現。另外,貝斯塔在円谷與好萊塢合作的《超人力霸王Powered》中也有出現。



《超人力霸王X》中的藍色發泡怪獸阿勃拉斯與紅色火焰怪獸巴尼拉


《超人力霸王》中的藍色發泡怪獸阿勃拉斯與紅色火焰怪獸巴尼拉,背景是國立競技場


藍色發泡怪獸阿勃拉斯與紅色火焰怪獸巴尼拉首次登場於《超人力霸王》第19話「惡魔再現」。阿勃拉斯與巴尼拉是分別被超古代文明稱呼為「藍色惡魔」與「紅色惡魔」的怪獸,故事中,兩者在現代復活,並在國立霞丘陸上競技場(1964年東京奧運主場館,已在2014年7月拆除重建)展開激戰。和貝斯塔一樣,兩者也曾經在《超人力霸王Powered》中一起登場。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舉行的「円谷英二 特攝的軌跡展」展覽中也重現了第19話超人力霸王與阿勃拉斯在國立競技場對決的名場面。


「円谷英二 特攝的軌跡展」名場面重現





除此之外,円谷也從7月4日開始在其官方Youtube每天推出《超人力霸王X》的倒數影片,每天都會有出演者的訪談,也可從中一窺部分《超人力霸王X》正片的畫面。










另外,今天也是超人力霸王的創作者、特攝之神円谷英二大導演114歲誕辰紀念日,Google也特別在今日推出Google Doodle慶祝。








-相關連接-
《超人力霸王X》官方網站
「ウルトラマンX」 新たな物語が起動する…! | 新ウルトラマン列伝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ウルトラマン“ブログ”列伝』
《超人力霸王X》第1~3話故事大綱公開!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
Google 於首頁紀念特攝之父 円谷英二 114 歲誕辰 - 巴哈姆特
円谷英二の生誕114年 GHQが実写と思い込んだ真珠湾攻撃の特撮とは?(動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