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騎士少年假面劇《Lance N' Masques》動畫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10 月開始播映

作者:Blue Moon│Lance N' Masques│2015-08-08 17:54:49│巴幣:14│人氣:2642
  曾擔任過動畫《輕鬆百合》腳本的 子安秀明 所著、由負責《神不在的星期天》插畫的 茨乃 所擔任插畫的輕小說作品《Lance N’Masques(ランス・アンド・マスクス)》,其預計在秋季播映的動畫版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同時也追加了參演聲優、發表主題曲資訊。


  描述在中世紀歐洲誕生的騎士團,大多數被捲入近代化和國家之間的糾紛由此消失,至此現在 21 世紀僅剩下了唯一的騎士組織——現世騎士團。

  主角花房葉太郎從騎士團溜走,徘徊於市鎮之際偶遇隻身一人的少女鬼堂院真緒,見孤身生活的真緒,葉太郎決心在身邊守護著她。但葉太郎的騎士身分是不能被任何人知道的,所以對真緒一直隱藏著這個秘密,過著平穩的生活。然而,這個日常卻突然被狠狠的打破,葉太郎能否、保護真緒呢!?王道騎士的戰鬥行動就此開幕!



花房葉太郎/鬼堂院真緒/朱藤依子
アリス・クリーヴランド/白姫/リュウ・ユイファ/五十嵐冴




  追加諏訪彩花、M・A・O、花守ゆみり參與本作配音,而動畫片頭曲方面將交由知名女聲優三森鈴子負責,曲名「Light for Knight」。另外,原作小說第 5 集以及漫畫版第 1 集將在 10 月 3 日於日本同日發行。


  動畫《Lance N' Masques》預計 10 月 1 日起於日本播出。

<STAFF>
監督: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系列構成・脚本:子安秀明
原作插圖:茨乃
人設・総作監:大田謙治
美術監督:伊東広道
美術設定:金平和茂
色彩設計:歌川律子
撮影監督:関谷能弘
編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音楽:堤博明/木村秀彬
音楽制作: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動畫制作:Studio 五組

<CAST>
花房葉太郎:山下大輝
鬼堂院真緒:小澤亜李
朱藤依子:沼倉愛美
アリス・クリーヴランド:三森すずこ
ターフェイ:小山茉美
花房森:石田彰
白姫:諏訪彩花 New!
リュウ・ユイファ:M・A・O New!
五十嵐冴:花守ゆみり New!

動畫《Lance N' Masques》官方網站
©子安秀明/ポニーキャニオン・ProjectLN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3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ance N Masques

留言共 4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希望時鐘機關之星也可以動畫化XDD

08-08 18:20

交流懶人
不如說 應該要先動畫化時鐘機關之星才對 怎麼會先是這部呢....

08-12 18:29

灼眼的橘子
那隻馬好可愛

08-12 19:38

光翔
可能是我電波沒對到,但我真的不懂這部可以動畫化的理由是...?

08-13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魂行者》日版 CBT... 後一篇:最弱與最強《落第騎士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