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鬼戀人動畫第二期《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主視覺圖、宣傳影片公開,10月放送開始!

作者:♦冷心公爵♦│2015-08-13 22:49:14│巴幣:6│人氣:5377

  製作多款乙女遊戲的公司Rejet繼2013年推出以遊戲改編成電視動畫的《魔鬼戀人》後大受好評,在今年2月宣布將製作動畫第二期的消息以及推出真人版舞台劇


  今(13)日,動畫第二期《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第一波宣傳影片於線上公開,並更新主要的視覺圖動畫第二期於2015年10月開始播出。由田頭忍擔任監督,長津晴子擔任系列構成。動畫製作公司為製作《只要你說你愛我》、《漫畫家與助手》的ZEXCS。




  小森唯聽從父親暫時寄宿遠房親戚家,卻發現她的親戚其實是吸血鬼,她必須和六個性格糟糕的兄弟同住,照著他們的夜間作息生活,並且一同到嶺帝學院高中上課。每天過得膽顫心驚、隨時都有可能被吸血的她,是否能保有自身的信仰並活下來?



≡STAFF≡
原作:OTOMATE(Idea Factory.Rejet)
角色原案:さとい
監督::田頭忍
系列構成:長津晴子
人物設計:八尋裕子
音樂:林友樹
動畫製作:ZEXCS
製作:DIABOLIK LOVERS PROJECT


≡CAST≡
小森唯:末柄里恵
逆卷綾人:綠川光
逆卷奏人:梶裕貴
逆卷禮人:平川大輔
逆卷修:鳥海浩輔
逆卷憐司:小西克幸
逆卷昴:近藤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8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召靈的涅法雷姆
血袋之我的後宮

08-15 16:18

青青河畔草
逆後宮讚啦 !

08-15 20:30

秋月黎
最近在玩這個遊戲,雖然男人們都壞掉到我有點傷腦筋(?),但不得不說喘息聲真的超銷魂啊又都超帥的(掩面

08-16 00:00

FrankX Fan
這不是被杉田智和評價很好看的作品嗎?

08-16 15:48

傑米貓
第一季在演什麼到現在都看不懂啊...

02-03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可思議的時代劇《信長協... 後一篇:人氣兒童小說《偵探小隊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