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夢幻共演進擊的 9 人 《Runbow》鋼佛特、優妮蒂參戰決定

作者:絕好調│2015-08-25 22:29:19│巴幣:6│人氣:3072



英國任天堂公開了 Wii U 遊戲《Runbow》的預告影片「Guest Stars Trailer」。



《Runbow》是一款最多可 9 人本地多人遊玩的動作遊戲。在關卡中避開各種障礙物不斷前進,以抵達終點為目標互相較量。本作是由加拿大的獨立製作商「13AM Games」所開發。









公開的影片介紹了本作登場的各種客串角色。有《Shovel Knight》的「鏟子騎士」、『蒸氣世界 挖掘』的主角「拉斯提」、『BIT. TRIP』系列的「Commander Video」等角色登場。



此外,從日本客串演出的除了有《蒼藍雷霆 鋼佛特》的「鋼佛特」以外、遊戲引擎「Unity」的代言角色「優妮蒂」也參戰。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獨立製作遊戲的角色登場。



Wii U 遊戲《Runbow》預定 2015 年 8 月 27 日(當地時間)於北美配信開始,價格為 14.99 美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2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unbow|Shovel Knight|蒸氣世界 挖掘|BIT. TRIP|蒼藍雷霆 鋼佛特|鋼佛特|Unity|優妮蒂|13AM Games|Wii U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葉
大亂鬥?

08-26 13:01

紫夜
一樓是我兄弟嗎

08-26 15:27

Septem Wang
U娘亂入

08-26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kf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賊大舉入侵寢室 《漆彈... 後一篇:粉紅惡魔化身為卡片 《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