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假面騎士Drive》電視君超Battle DVD「羅蘋,最後的挑戰書」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 DRIVE│2015-09-01 12:14:28│巴幣:4│人氣:3539
雜誌《電視君》(てれびくん)將推出應募的《假面騎士Drive》超Battle DVD第二彈《假面騎士Drive 秘密任務 Type LUPIN! ~羅蘋,最後的挑戰書~》(仮面ライダードライブ シークレット・ミッション type LUPIN! ~ルパン、最後の挑戦状~),該特別DVD之預告也於昨日在東映特攝Youtube頻道公開。



【預告】電視君超Battle DVD 假面騎士Drive 秘密任務 Type LUPIN! ~羅蘋,最後的挑戰書~





最後的秘密任務是...羅蘋!
在電視與電影都沒有說過的Drive與羅蘋的最後之戰就在這裡!

在MOVIE大戰 Full Throttle中帶來衝擊的假面騎士羅蘋!
在那之後似乎曾數次向進之介進行挑戰,這一次會成功嗎?















「超Battle DVD」是兒童雜誌《電視君》每年都會以作為當年平成假面騎士番外篇而拍攝的應募限定特別影片,本次《假面騎士Drive 秘密任務 Type LUPIN! ~羅蘋,最後的挑戰書~》是繼春天的《假面騎士Drive 秘密任務 Type HIGH SPEED PR》後的《假面騎士Drive》超Battle DVD第二彈,《假面騎士Drive》也是首次有兩集超Battle DVD的假面騎士。

這一次的故事時間點發生在《假面騎士Drive》最終回之前,並讓曾經在《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Drive & 鎧武 MOVIE大戰 Full Throttle》中與泊進之介/假面騎士Drive及特狀課對決的假面騎士羅蘋(仮面ライダールパン)再次登場。

劇情進入最高潮的《假面騎士Drive》目前正在朝日電視台每周日早上熱播中。



假面騎士羅蘋,由綾部祐二聲演與飾演變身的怪盜ゾルーク東条



《假面騎士Drive 秘密任務 Type LUPIN! ~羅蘋,最後的挑戰書~》可以從10月1日發售的《電視君》11月號或是11月發售的《假面騎士Drive 超全集》進行應募。詳情請見9月1日的《電視君》10月號。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