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Muv-Luv 系列外傳《Schwarzesmarken》2016年1月電視動畫放送預定!

香菇™ | 2015-09-18 16:35:39 | 巴幣 110 | 人氣 4770

  由「内田弘樹」所著,「CARNELIAN」插畫之輕小說作品《Schwarzesmarken》,為「âge」所推出之美少女戀愛遊戲《Muv-Luv》系列的外傳作品。官方在今日宣布以《Schwarzesmarken》改編的電視動畫作品將在2016年1月放送開始的消息。


  《Schwarzesmarken》為《Muv-Luv》系列改編動畫企劃之第二彈,動畫將由「渡邊哲哉」負責監督的職務,他曾經擔綱過同樣改編自「âge」的《你所期望的永遠》監督的角色。動畫則是由「ixtl」和「LIDENFILMS」兩家公司聯手負責制作。角色聲優方面,基本上皆是沿用改編遊戲之聲優名單,其中男主角在今日宣布將由「鈴村健一」負責配音。

  《Schwarzesmarken》的故事追溯到本篇《Muv-Luv Alternative》的18年前。1983年,受到異星起源種「BETA」侵略的東德被迫陷入了絕望的消耗戰。在這個情況下,隸屬於有著「東德最強」稱號的第666戰術機中隊「死亡黑標」的「提奧多爾.艾伯巴赫」少尉,是為了自己的生存而持續作戰的衛士。

  第666戰術機中隊指揮官「愛麗絲蒂娜.伯恩哈德」上尉和「提奧多爾」在戰場上拯救了被孤立的戰術機,平安救出了隸屬於西德軍的少女「凱蒂亞.瓦爾特海姆」而從西德軍來的少女穿越國境流亡到東德,表示希望能夠編入第666戰術機中隊。儘管作為中隊當中的政治委員「格雷特爾.葉克倫」中尉將所見呈報給了國家保安省,「愛麗絲蒂娜」卻還是允許編入了她,並且任命了「提奧多爾」負責教育她。「提奧多爾」不希望自己被國家保安省給盯上,追問了「凱蒂亞」為何流亡到此,而她表示說她來到東德是想要尋找某個對她來說重要的人......。身陷於歐洲戰場當中的衛士物語即將展開。

遊戲《Schwarzesmarken 紅血的紋章》特報映像

<STAFF>
原作:吉宗鋼紀(ixtl/age)
原作劇本:内田弘樹(ファミ通文庫/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角色原案:CARNELIAN
監督:渡邊哲哉
系列構成:樋口達人
人物設計:原修一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製作人:Evan Call
音樂製作:Elements Garden
3DCGI:SANZIGEN
動畫制作:ixtl×LIDENFILMS

<CAST>
提奧多爾.艾伯巴赫:鈴村健一
凱蒂亞.瓦爾特海姆:田中美海
愛麗絲蒂娜.伯恩哈德:山本希望
麗姿.霍恩斯坦因:南條愛乃
格雷特爾.葉克倫:安野希世乃
安妮特.霍森菲爾德:安濟知佳
法穆.泰.蘭:加藤英美里
西爾維婭.克沙西斯卡:村瀬迪與
華特.克流格爾:三宅健太
貝拉特里克斯.布萊梅:田村由香里
海因茨阿克斯曼:成田劍
姬露可.斯坦因霍夫:沼倉愛美

動畫《Schwarzesmarken》官方網站
© 吉宗鋼紀・ixtl/オルタネイティヴ第二計画

創作回應

エッジ喵
因為敵人太強大.菇菇庫存已不夠.已經在沒糧草的 情況下.而哭哭了(搖頭
2015-09-21 14:05:05
香菇™
嗚嗚O____Q
2015-09-21 16:50:12
罐頭
哦哦!! 終於到東德篇了 上次日本篇只有開頭兩集很震撼 但是後面太和平了 [e1]
2015-09-21 14:39:49
香菇™
只能說,畢竟TE並非是直接描述大前線的故事...[e26]
2015-09-21 16:50:51
Fish碳烤
這跟之前那部有甚麼關聯性嗎 一直覺得那部應該可以更好看
2015-09-21 16:46:07
香菇™
世界觀一樣,這次要動畫的時間點在之前那部的前面(大約15年前)
而這次的故事舞台在東德(歐洲戰場)
2015-09-21 16:52:24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BETA還好…人類醜陋才恐怖啊
2015-09-21 17:00:11
香菇™
死亡黑標的人類啊....(嘆
2015-09-25 18:03:34
羽沢小鷺
今天才知道消息......
2015-11-18 23:26: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