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海洋和陸地的戀愛故事,《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動畫將於日本NICO NICO網站再次播放!

作者:♦冷心公爵♦│2015-09-22 21:23:06│巴幣:24│人氣:9124

  由日本動畫公司P.A. Works於2013年10月所推出的《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為紀念作品將於11月26日發行動畫BD BOX(全26話),官方於18日發表作品10月3日、10月10日兩天在日本NICO NICO動畫網站上將再次播放。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由執導《RDG 瀕危物種少女》的篠原俊哉擔任本作導演,參與過《花開物語》、《幸腹塗鴉》作品的岡田麿里負責腳本。演唱動畫主題曲的為女歌手Ray。


  10月3日下午5點播出動畫第1話~第13話
10月10日下午5點播出動畫第14話~第26話



  以前的人們生活在海中的世界,能夠在大海中呼吸並且生活。然而不久後出現了在陸地上生活的人類。人類逐漸分成在海中生活的人類以及在陸上生活的人類。


  在海中生活的四名少年少女「先島光」、「向井戶愛花」、「比良平千咲」、「伊佐木要」,他們因海村汐鹿生的波路中學被廢校而轉學到陸地上的美濱中學,在那裡他們遇到了在陸地上出生的少年「木原紡」,他們由此相會交流展開青春的戀愛故事。



≡STAFF≡
原作:Project-118
監督:篠原俊哉
系列構成:岡田麿里
角色原案:Buriki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石井百合子
主動畫師:高橋英樹
美術監督:東地和生
美術設定:鹽澤良憲
攝影監督:梶原幸代
色彩設計:菅原美佳
3D監督:平田洋平
特殊效果:村上正博
編輯:高橋步
音樂:出羽良彰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製作:Magic Capsule
音樂製作:日本Geneon環球娛樂
製片人:福良啟、小林由美子、山崎史紀、岡村武真、宮嶋耕平、堀川憲司
企劃製作:永谷敬之
動畫製作:P.A. Works
製作: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製作委員會


≡CAST≡
先島光:花江夏樹
向井戶愛花:花澤香菜
比良平千咲:茅野愛衣
伊佐木要:逢坂良太
鱗大人:鳥海浩輔
木原紡:石川界人
潮留美海:小松未可子
久沼紗由:石原夏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8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Malier
這個讚

09-23 12:27

天上院凰
看這部讓我終於知道什麼是胃痛

09-23 12:54

皿Q皿
超虐...不敢看第二次

09-23 13:10

緋雪
同意樓上
看這部第一次感覺到胃痛

09-23 13:19

水月影
再次胃痛ORZ

09-23 13:32

嘟嘟嚕
這部超讚的

09-23 14:0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蘿莉參戰劇情我喜歡><

09-23 14:27

風玄月紫
看到圖我的胃就不舒服了

09-23 14:43

這能算嗎
帶入白毛者 屍橫遍野 包含我[e3]

09-23 15:02

奔塵(休養中)
輕易解鎖一句話虐四個人、神展開、蘿莉參戰、頭皮屑、超越自新的貴圈等等成就。

09-23 15:02

waniwaOuO
啊 看到這個讓我想到我下半部還沒複習XD

09-23 15:07

工口貓
感覺並不虐啊?是我被丸戶調教過了嗎?

09-23 15:15

白色妖精~庫特公~
愛花根本贏家XD~是說不考慮像花開那樣製作劇場版嗎??

09-23 15:32

一劍封邪兵燹
請問都是新人嗎?很期待的動畫.

09-23 17:05

エッジ喵
這部是不會說很虐.跟花開比花開比較虐.我不敢看第2次花開XDD

09-24 12:21

米勒
剛剛才把這一部補完呢!

去年再看 Charlotte 的時候就聽別人把 Charlotte 當中的某一段比喻成 跟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這部動畫一樣虐!

這部作品真的是讓人蠻胃痛的!(而且 讓人胃痛的地方不只一個!)

第一個是 祭海大人 被 海神大人 帶走的那一段!(我想當初別人把 Charlotte 建築物崩塌 妹妹被砸中的那一段比喻成這部動畫 應該就是這邊吧!)

第二個則是 祭海大人 被 海神大人 拿走的某樣東西(這邊說的不是而是另一樣 "膜")(這個我大概有猜到!)

但是 還是覺得非常虐![e36]

09-10 14:16

鑫安安綠荼
劇情真的很棒 屌打一堆

12-10 15: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圍繞禁斷的魔導書,原創動... 後一篇:前進東京春高!《排球少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