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動畫公開第三波宣傳影片

作者:雨兒│2015-10-06 21:18:10│巴幣:8│人氣:5427
由七月隆文擔任原作、閏月戈負責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即將在 2015 年內推出的電視動畫於今日公開了第三波的宣傳影片,同時也確定在 10 月起開始播放。




第三波宣傳影片




平凡的高中生神樂坂公人,某一天忽然被綁架到「清華院女子學校」。在那裡都是各個名門的大小姐和她們的專屬女僕。除了父親之外,她們對男性一無所知,同時也完全不了解外界的情況。為了讓她們習慣跟庶民一起生活,因此把公人綁架到學校。

  之後,公人與因為孤獨一人而相信「親吻庶民就能實現願望」的大小姐天空橋愛佳相遇並認識,知道愛佳的煩惱後,決定與愛佳共組「庶民社」。公人在清華院女子學校的生活就此開始。

STAFF
原作:七月隆文
角色原案:閏月戈
監督:神保昌登
角色設計:佐野隆雄
系列構成:下山健人
音樂:水谷広実(Team-MAX)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CAST
神楽坂公人:田丸篤志
天空橋愛佳:芹澤優
有栖川麗子:立花理香
汐留白亜:桑原由氣
神領可憐:森永千才
九條美由紀:大西沙織
花江恵理:原由實

《我被綁架到貴族女校當「庶民樣本」》   官方網站

©七月隆文・閏月戈・一迅社/清華院桜藤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Isara

10-08 20:50

吀♪
整個崩...

10-08 21:52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推到美雪[e7]

10-09 1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 Vita《學戰都市... 後一篇:劇場版《High☆Sp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