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Color Dots》挑戰你的反應極限

作者:JimmyHo│2015-10-18 14:54:47│巴幣:8│人氣:3648
我們是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Color Dots》是我們的第一款手機遊戲,目前已在 iOS / Android 雙平台上架,免費下載。

   
連結紅色與藍色,消除含有弓箭符號的紫色圓點,八箭齊發!

遊戲的靈感來自「光的三原色」,紅色、綠色、藍色,互相混合可以產生不同的顏色。

  • 紅色+綠色=黃色
  • 綠色+藍色=青色
  • 紅色+藍色=紫色
  • 紅色+綠色+藍色=白色

用你的手指連線,混合出相對應的顏色,盡可能的消除從上方降下的圓點,避免它們破壞你的圍牆!比如說你看到上方「黃色」的圓點落下,那麼你只要連接「紅色」和「綠色」,黃色圓點就會被你消滅!

   
連結綠色與藍色,消除青色炸彈,將範圍內的圓點焚燒殆盡!
紅配綠,消除含有黑洞符號的黃色圓點,吞噬一切!

消除圓點可以收集金幣,金幣可以用來解鎖許多強力的效果!
也有一次性的道具可以增加你的存活率,像是時間緩速、火牆等等。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圓點,你能撐得了多久呢?

遊戲名稱:《Color Dots》
對應平台:iOS、Android                                       
遊戲費用:免費
     
     iOS下載連結(免費)                 Android下載連結(免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1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雅洛思
看起來不錯

10-19 12:10

GÜÄÏ
好玩,但缺點是畫的地方侷限太小,如果上方也能感應會好很多

10-19 13:22

小君
支持台灣遊戲!!

10-19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y03131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