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櫻桃小丸子》動畫25週年、電影版公開紀念,原作1小時SP 12月27日播出!

作者:♦冷心公爵♦│2015-11-28 23:01:20│巴幣:6│人氣:2717

  由漫畫家櫻桃子所著,在日本受歡迎的作品《櫻桃小丸子》,即將在2015年12月23日於日本上映《櫻桃小丸子電影版 從義大利來的少年》。為迎接《櫻桃小丸子》電視動畫播出25週年、電影版公開紀念,12月27日傍晚18點至19點將播出一小時特別節目。


  在一小時的特別節目中,將播出原作櫻桃子《小丸子在浴室唱歌》、《最喜歡小玉了》這兩個小故事並加上其他經典回顧片段。替新作電影版配音的中川大志、搞笑女藝人渡邊直美、模特兒兼演員的Rola、劇團一人等也會於當天擔任特別嘉賓。特別節目的主題曲及片尾曲由演員兼歌手的大原櫻子擔任演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窮到不用繳稅
我只有想到爺爺...

11-30 13:51

hopetooangle
每次看到幾週年紀念 就有種我們都老了的感覺.....(抹淚

11-30 16:08

豬頭皮
現實中的《櫻桃小丸子》原作者已經梅開二度啦!女的愛色、男的愛財……。

12-01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采大師~領悟世代新人... 後一篇:animate on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