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漫畫《澄和薰》改編真人版電視劇追加演員名單!2016年1月播出 桐谷美玲主演

作者:♦冷心公爵♦│2015-12-01 23:25:22│巴幣:4│人氣:1704

  由高梨三葉自2013年於集英社雜誌《Cocohana》10月號上連載的漫畫《澄和薰》,於日前發表預定於明年1月推出改編真人版電視劇。繼公佈女主角如月澄由桐谷美玲飾演後,其他參與的演員名單今日發表。


  日本女演員兼歌手的松坂慶子將與桐谷美玲一同飾演女主角,貓妖黎由參與眾多電視劇、電影的及川光博飾演,女主角暗戀的男大生真白勇征由劇團EXILE的町田啓太飾演。如月家的鄰居小倉富子由高橋 ひとみ飾演。其餘參與的演員還有水澤惠麗奈及小日向文世。


  腳本由曾參與《S-終極警官-》、《無間雙龍》等電視劇的古家和尚擔任。


松坂慶子、桐谷美玲一同飾演女主角如月澄(薰)


貓妖黎:及川光博飾演

男大生真白勇征:町田啓太飾演

天樂寺住持 天野早雲:小日向文世飾演


  如月澄,從小時後開始就幫忙家裡,為了祖母的照護和家計,沒有享受到年輕的校園戀愛生活就到了六十歲。某天,尋找著母親照片的澄,發現年幼的自己因害怕而被母親收藏的黑貓屏風。結果不小心把手指割破,鮮血濺到屏風後竟然消失了。在當天的夜晚,從屏風裡出現一隻貓妖黎,澄解開了封印,而貓妖黎決定實現澄的願望「再一次回到年輕,重新享受人生」。



≡STAFF≡
原作:高梨三葉(集英社 cocohana 連載中)
腳本:古家和尚
演出:今井和久(MMJ)
製片人:大江達樹(朝日電視台)、神通勉(MMJ)


≡CAST≡
如月澄:桐谷美玲
貓妖黎:及川光博
真白勇征:町田啓太
幸坂亞梨紗:水澤惠麗奈
小倉富子:高橋 ひとみ
天野早雲:小日向文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2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荒唐放浪的-唐浪
最後,祖母級少女交了個小鮮肉吃。(嗯,很有爆點,決定追了)

12-03 04: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imate onli... 後一篇:《白泉社》電子書籍大賞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