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末次由紀《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預告搭配Perfume演唱的主題曲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5-12-04 23:59:26│巴幣:12│人氣:2111

  累積發行部數突破1400萬,由漫畫家末次由紀原作少女漫畫《花牌情緣》在10月初發表將推出真人版電影。今(4)日由團體Perfume演唱的主題曲搭配真人版電影預告公開!


  《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由執導《太陽之歌》、《她愛上了我的謊》等電影的小泉徳宏擔任本作導演。作品當中的綾瀨千早由演員兼模特兒的廣瀨鈴飾演,千早的青梅竹馬真島太一由野村周平飾演,少年綿谷新由真劍佑飾演。其餘參與的演員有松岡茉優、森永悠希、上白石萌音等人。


  真人版電影將分為上下兩部,分別為《花牌情緣 上之句》與《花牌情緣 下之句》。預定2016年3月19日及4月29日於日本地區戲院上映。





  小六的千早,經常掛在嘴邊的夢想是「姊姊成為日本第一」。有一天,她認識轉學生新,擁有成為日本第一花牌名人夢想的新帶給千早強烈的衝擊。在看到他專注的神情後千早明白了何謂熱情。另一方面,千早與眾不同的才能也令新刮目相看。加上原本總愛欺負新的班上優等生太一,三個人燃起了對花牌的熱情!



≡STAFF≡
原作: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監督、編劇:小泉徳宏
主題歌:Perfume「FLASH」
企劃製作:日本電視台
製作:ROBOT
協力:一般社團法人全日本かるた協會
配給:東寶


≡CAST≡
綾瀨千早:廣瀨鈴
綿谷新:真劍佑
真島太一:野村周平
若宮詩暢:松岡茉優
駒野勉:森永悠希
大江奏:上白石萌音
西田優征:矢本悠馬
須藤曉人:清水尋也
木梨浩:坂口涼太郎
原田秀雄:國村隼
宮內妙子:松田美由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痕風月
頭香,二樓頭臭XD

12-07 17:49

థ౪థ
我覺得女主好可愛 話說我是腳臭

12-07 18:07

貓貓
期待><!!

12-07 19:09

北辰天狼刃
老實說這次三主角選的不錯。我個人滿期待的。但他們一直打百人一首不要愛情篇也不錯

12-07 19:40

紺野町
所以我說第三季動畫呢!!!! 新看起來好呆(x

12-07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蠟筆小新 爆睡!... 後一篇:《赤髮白雪姬》電視動畫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