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動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第三波宣傳廣告和主題歌情報公開

香菇™ | 2015-12-18 01:02:03 | 巴幣 166 | 人氣 4205

  由日本漫畫家「三部敬」所著,且於角川書局的月刊雜誌「Young Ac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日文:僕だけがいない街)》,在今年六月時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而官方在近日公開了動畫主題歌的情報,並且公開了動畫第三波的宣傳廣告。


  主題歌方面,片頭曲將由知名搖滾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亞細亞功夫世代)」負責獻唱,片尾曲「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則將由「酸欠少女さユり」負責。本次公開的動畫宣傳廣告便公開了片尾曲的音源試聽。

『亞細亞功夫世代』:喜多建介(G/Vo)、伊地知潔(Dr)、後藤正文(Vo/G)、山田貴洋(B/Vo)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原作漫畫的作者「三部敬」曾經擔綱過《JOJO 的奇妙冒險》的作者「荒木飛呂彥」的助手,並且著有《鬼燈之島》和《魍魎搖籃》等漫畫作品。此外,《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曾經拿下了「漫畫大賞2014」人氣 NO. 2、「Comic Natalie大賞」入榜作、「第 18 回手塚治虫文化賞」讀者賞入選作、「2014 這本漫畫真厲害」入榜作、和日本 Twitter 年度漫畫排行榜「#俺マン2013」大賞 NO.7 等獎項。

  本作故事描述主角「藤沼悟」因為現實生活不順遂而每日持續掙扎,就連單單發生在他身上的「時光倒流」這不可思議的現象,都加速青年的不滿。……不過從某天起,事情有了改變。「女同學之死」、「連續綁架殺人事件」、「沒能得救的朋友」、「犯人的真面目……」。不論他願意與否,重大事件逐漸改變著他,前去面對發生在「過去」的事件時,青年的「現在」開始產生變化……。

曾經獻唱過《亂步奇譚Game of Laplace》片尾曲的「酸欠少女さユり」

  電視動畫將在2016年1月7日(四)24點55分於富士電視台的 noitaminA 放送開始。


<STAFF>
原  作:三部敬(「Young Ace」連載)
監  督:伊藤智彦
劇  本:岸本卓
人物設計:佐佐木啓悟
道具設計:横田匡史
美術監督:佐藤勝
美術設定:長谷川弘行
色彩設計:佐佐木梓
攝影監督:青嶋俊明
CG監督:那須信司
音  樂:梶浦由記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動畫制作:A-1 Pictures

<CAST>
藤沼悟(29歲):滿島真之介
藤沼悟(10歲):土屋太鳳
雛月加代:悠木碧
片桐愛梨:赤﨑千夏
賢也:大地葉
廣美:鬼頭明里
修:七瀬彩夏
和:菊池幸利
白鳥潤:水島大宙
藤沼佐知子:高山南
八代學:宮本充


動畫《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官方網站
©2016 三部けい/KADOKAWA/アニメ「僕街」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Hikari
ED那位也慢慢起來了呢[e12]
2015-12-18 04:39:48
☣NigHtCorE
亂步奇譚的ed真的很好聽
2015-12-18 11:26:58
茄汁面
真的一聽就上癮r
2015-12-18 23:24:32
豬頭皮
合法蘿莉悠木碧小妹妹好萌,她是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畢業的哦!
2015-12-19 14:34:04
天氣冷,來杯咖啡吧~
期待
2015-12-21 00:51:2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