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動畫《三者三葉》公佈三名女主角聲優名單

作者:淺緋│三者三葉│2016-01-09 15:33:13│巴幣:6│人氣:3040


  在人氣作品眾多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芳文社)漫畫雜誌中,由荒井チェリー老師連載長達13年最高紀錄的四格漫畫作品《三者三葉》,決定在2016年春季播放電視動畫。故事描述非常有元氣又貪吃的女孩小田切雙葉,與看起來很認真其實個性副黑的班長葉山照,以及原本有錢現在卻過著貧困生活的西川葉子,女高中生三人的日常生活。由於主角們個性上是「三者三樣」(日本成語,形容人與人之性格相異),而且三個人名字中都一個「葉」字的共通點,故得其作品名。

  於2015年9月開設官方網站,並發表其主要視覺形象與製作團隊後,造成廣大的話題響應後,在今年1月9日又發表更進一步的消息。原本出身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家,因為父親的公司破產,現在過著貧窮生活,擁有一頭藍色長髮的女孩西川葉子,由代表作《偶像學園》冰上堇,人氣聲優和久井優負責配音。茶色短髮的小田切雙葉總是很有精神而且很喜歡吃東西,由新人聲優金澤舞擔任配音。乍看以為是綁辮子戴眼鏡的乖乖牌,其實性格腹黑的葉山照,由曾經扮演《櫻子小姐的腳下埋著屍體》鴻上百合子的今村彩夏擔任角色配音。群聚了許多新穎卡司為一堂。

  為了響應春季的動畫播放,決定舉辦「Anime Japan2016」大型動畫舞台活動,預定由這次發表的角色配音聲優和久井優、金澤舞、今村彩夏三人同台演出,時間3月26日14點35分到15點15分,總共40分鐘。

距離播放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期待曾著有《K-ON!輕音部》、《A頻道》、《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許多話題性作品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所推出的長壽漫畫改編動畫,是否還能造成一波新潮呢。

●STAFF
  原作  :荒井チェリー(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監督  :木村泰大
  角色設定:山崎淳
  系列構成:子安秀明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CAST
  小田切雙葉:金澤舞
  葉山照  :今村彩夏
  西川葉子 :和久井優


(C)荒井チェリー・芳文社/三者三葉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7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者三葉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1-11 20:55

ドMの黑炎龍神
子安秀明?!這...這部不是戰鬥番的話 應該沒問題吧...

是說屋主您打錯字了喔

葉山照  :金村彩夏

金(X 今(O

01-12 03:49

淺緋
感謝您,已修正!01-12 09:13
jj
除了今村彩夏最近比較知名一點外...其他兩個聲優還真沒什麼印象...(應該都是新人吧...)

01-12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0932800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漫畫《侵略!花枝... 後一篇:【情報】2016年冬季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