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高台家的成員》真人版電影特報釋出!綾瀨遙、齋藤工主演2016年6月於日本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2016-01-20 16:00:46│巴幣:4│人氣:5904

  以《研修醫菜菜子》、《極道鮮師》為代表作的森本梢子最新連載漫畫《高台家的成員》預定在2016年6月4日上映真人版電影,今(20)日電影版特報正式公開!


  電影由參與《魚干女又怎樣》、《今天不上班》等電視劇的綾瀨遙飾演女主角平野木繪,齋藤工飾演男主角高台光正。其他參與的演員有水原希子、間宮祥太朗、大地真央等人。並由執導《歡迎來到萬事占卜陰陽屋》、《代筆作家》等電視劇的土方政人擔任導演,金子亞里紗負責腳本。


  原作漫畫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5 女生選出的第6名》、2015年第6次anan漫畫大賞的準大賞。日版已發行至第4集,台灣由長鴻出版社授權代理,2015年12月5日已發行第3集。




  興趣是妄想的不起眼女孩平野木繪,某天被從紐約分公司來的職員高台光正邀約吃飯,讓她大吃一驚。其實高台光正擁有某種特殊能力!而光正的妹妹和弟弟其實也有特殊能力...不可思議的愛情喜劇就此開始了!



≡STAFF≡
導演:土方政人
腳本:金子亞里紗
製片人:西原惠
製作:富士電視台、集英社、東寶
配給:東寶

≡CAST≡
平野木繪:綾瀨遙
高台光正:齋藤工
高台茂子:水原希子
高台和正:間宮祥太朗
高台由布子:大地真央
高台茂正:市村正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8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荒唐放浪的-唐浪

01-21 17:30

詹坤淋雨一直走
日本片子

01-21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鑽石王牌新主題曲《天空為... 後一篇:引導徬徨於人世的靈魂前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