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情報-「ONE PIECE」航海王官方未公認角色模型化!!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03-03 20:43:45│巴幣:37│人氣:5061
漫畫「ONE PIECE」中的托拉法爾加·D·瓦特爾·羅...女體化模型登場!!3月4日開始接受預約~

這女體化誘人阿!!
原王下七武海的其中一人,擁有「死之外科醫生」的稱號,是吃了手術惡魔果實的男人,能力是可以做出一個圓圈,在圓圈空間裡進行物件轉換。









販賣迎向12週年的「P.O.P」推出了新作品「I.R.O(Informal Request=非官方要求)」這種非官方公認的角色模型化可能還是第一個!
這次的原型製作師是田基樹,他把表情、服裝都弄的彷彿可以出現在原作中!現在預約開始,販售時間為七月下旬,售價是9990日圓!!



筆者心得:我一直以為他叫托拉法爾加羅,沒想到本名真長...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色,可以說是航海王中最喜歡的,個人挺喜歡醫生這種感覺,受黑傑克影響很深~然後他個性又酷酷的...當初航海王我喜歡的女性角色不多....看到這隻才感覺....讚!!快點把羅丟去給伊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P.O.P|I.R.O|ONE PIECE|航海王|海賊王|托拉法爾加||非官方

留言共 10 篇留言

JesseVincent
價格實著讓人心動

03-04 00:10

瀟瀟雨風
受不了啦!!!

03-04 17:38

小米
阿斯,好妹子舔舔

03-04 17:52

臉臉
奶球~兩份~謝謝(≧3≦)

03-04 18:15

北妻
哦啊啊啊

03-04 18:28

病嬌控+腿控=MRabbitPG
奶子

03-04 18:35

焗烤小雞先生
如意衣服撥開看得到XX我應該會買(X

03-04 19:07

紫月仴
請問大大~~ 沒買過 公仔~ 但是 真哦非常喜歡 女體羅~ 那應該如何購買呢??

03-05 18:59

正在長肝-影喵
沒屋頂.動漫店模型店基本上都會有
03-05 23:15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遇上伊娃的結果

03-12 16:47

尤蜜拉·多克尼斯
羅自己應該就可以動手術變女體了,不用伊娃…

03-21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專業拍攝專業痛車-這樣... 後一篇:情報-熊麻吉figma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