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音樂精選專輯 2016年5月18日發行決定!

作者:♦冷心公爵♦│2016-03-23 12:20:15│巴幣:14│人氣:1725

  由十文字青原作、白井鋭利負責插圖的輕小說《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2016年1月10日開始推出了電視動畫。動畫由A-1 Pictures公司負責製作。目前劇情進入到第十一話,主角哈爾希洛一行遇到了別名「死亡斑紋」的巨大地精,他們能否順利生存下來?


  演唱相關歌曲的音樂組合(K)NoW_NAME於近日公開第十一話當中的插入歌「Sudden Storm」音樂MV。並同時發表將推出《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音樂精選專輯。音樂精選專輯內將收錄約46首歌曲(含OP、ED、插入曲的動畫版MV、哥不林MV)。專輯2016年5月18日正式發行,售價4,980日幣(未含稅)。





  ……我還是無法選擇捨棄。或者該說,我覺得自己不應該選擇背棄。

  被帶入未知世界「格林姆迦爾」的哈爾希洛等人,一步步努力累積經驗,終於脫離了不上不下的狀態。為了踏出進階的一步,他們決定挑戰新的地下迷宮「賽林礦山」,而新加入隊伍的梅莉,過去就曾在此失去重要的夥伴。


  哈爾希洛一行人逐步探索,原以為能夠一路順利,但未料途中發生事件拆散了他們,讓他們被迫分開行動,而且別名「死亡斑紋」的巨大地精還襲擊而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6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劃下完美的句點
嘛…既然才五千多,那就支持吧

03-24 15:27

加里寧
樓上真壕

03-24 19:39

酷豪豪
我記得動畫討論的時候有人開玩笑說:劇情節奏慢而且穿插了好多歌曲是要賣歌阿?
沒想到還真應驗了.....

03-24 22:18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03-25 1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數碼寶貝Tri.》劇場... 後一篇:《晨曦公主》真人版舞台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