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劇場版動畫《遊☆戲☆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最新電視廣告公開!

作者:♦冷心公爵♦│2016-04-17 20:47:36│巴幣:16│人氣:5673

  由漫畫家高橋和希原作,1996年起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遊戲王》,今年迎接作品第20週年,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遊☆戲☆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即將在2016年4月23日於日本地區上映。今(17)日動畫監督以及相關配音聲優於日本的有樂町朝日大廳舉行了首映會的致詞。


  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遊☆戲☆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由原作者高橋和希負責腳本、人物設計以及製作總指揮。劇情以原作漫畫最終話之後,主角武藤遊戲和海馬瀨人2人的原創故事來做描寫。近日,劇場版的電視最新廣告也於線上公開。





≡STAFF≡
原作、腳本、人物設計、製作總指揮:高橋和希
監督:桑原智
總作畫監督:加加美高浩
怪獸設計:反田誠二
美術監督:中村隆
色彩設定:橫井正人
CG監督:內田優作
攝影監督:枝光弘明
音響監督:松岡裕紀
音樂:池瀨廣
配給:東映
製作:2016劇場版「遊戲王」製作委員會


≡CAST≡
武藤遊戲:風間俊介
海馬瀨人:津田健次郎
城之內克也:高橋廣樹
真崎杏子:齊藤真紀
本田廣:菊池英博
貘良了:松本梨香
海馬圭平:竹內順子
塞拉:花澤香菜
摩尼:日野聰
藍神:林遣都
百濟木:小林友治
百濟木的手下:齊藤慎二、武山浩三、太田博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35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路過的莉莉艾
所以說那個下巴呢

04-18 15:58

考吐斯基
沒下巴抵制

04-18 16:14

莫言
城之內下巴

04-18 16:15

87
沒下巴,零分

04-18 17:13

ShinnDestiny
我只看到影片中下巴要消失了 呵

04-18 17:27

素盞鳴尊
沒下巴 鬧

04-18 18:07

Fish碳烤
城之內竟然沒參戰 不想看了XDDD

04-18 18:58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不考慮闇馬力克復刻一下嗎?XD

04-18 20:48

阿宥
給城之內一個下巴

04-18 20:58


城之內不能醬油呀

04-18 22:12

夜星
不是吧 城之內也太帥了吧

04-19 11:34

每天最快樂的事
高雄有電影可以看嗎?

07-08 0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後一篇:《美少女戰士 Cry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