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情報-慶祝傷物語〈II熱血篇〉即將上映,推出傷物語一番賞!!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07-05 21:50:03│巴幣:30│人氣:3344
 「傷物語〈II熱血篇〉」即將在8月19日上映,為了慶祝現在推出了「一番賞,傷物語鐵血篇」7月30日開始!!


A賞妖刀心渡與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約20公分)可以看到想大力揮下妖刀心渡的刃下心!!那表情十分的高傲,看起人讓人心裡小鹿亂撞!!


「一番賞,傷物語鐵血篇」這是第一彈的劇場版,等級有著8等,總類高達24種!!
除了上面介紹的A賞,還有其他的像是B賞也都是很好的獎品,讓我們一一介紹。


B賞短髮小忍這髮型讓小忍看起來更幼女了~(約十歲)

C賞則是原作中描繪約12歲的小忍!!

D賞Q版的姬絲秀忒·雅賽蘿拉莉昂·刃下心


E賞大人與幼女的高腳玻璃杯~


F賞約80cm的毛巾(好像可自選...阿良良木....)







劇中設計海報約A3大小一組三張!!(左至右三張一組,總類可選)


H賞吊飾

可以在一些漫畫店、模型店、書店購買,一次83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超棒的,這個滿滿的小忍!超級~想抽,是說台灣我是聽到也會有引進....不過抽一次380的樣子....老闆能不能便宜點...上次物語系列抽一次250...一個禮拜被抽完....然後lovelive一次280....也是一個禮拜抽完...然後又引進第二次...是說...那時候刀劍神域一番賞,老闆表示...抽不完...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7/05/news109.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4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物語|傷物語|一番賞|小忍|刃下心|電影|第二集|上映

留言共 6 篇留言

Ezbz
幼女、少女、御姊一次滿足

07-05 22:19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07-05 23:11

黑翼
我願意為小忍供應鮮血但是她要滿足我的慾望[e5]

07-05 23:27

Mike
好想要哦~~~~

07-07 15:58

境界@銀狼老公
大忍 希望能抽到啊

07-07 16:14

星辰鐘塔的卑鄙外鄉人
都我的

07-07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凱蒂貓與燕尾服山姆... 後一篇:情報-魔女宅急便也推出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