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烏龍派出所 999 出差篇》在台上市!

作者:bob│2016-07-12 20:34:23│巴幣:14│人氣:3377


  本書《烏龍派出所 999 出差篇》(原名: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999巻 13誌出張版の巻)為當年2011為了《烏龍派出所》連載35週年歡慶活動的特別企劃,於集英社所發行的13本全漫畫雜誌中,以〝出差版〞的方式刊載的《烏龍派出所》的內容,《烏龍派出所 999 出差篇》完全收錄在裡面,有興趣的巴友可以去買買看。由東立代理中文版即是港澳台中文版,定價130元36開 譯者為陳雪美,於2016年7月8日上市。

  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的《烏龍派出所》為日本連載的最長少年漫畫,今年是連載40週年。


                                                                     封面


烏龍派出所》場景設定於東京都的一間平凡小派出所,其中最不平凡的是那位總是招惹一堆麻煩,並搞出一堆笑料的主角──「兩津勘吉」,貪小便宜、見錢眼開的大嬸性格,卻總是誤打誤撞的幫大夥解除危機,也因為他這樣獨具個性風格,讓作品成為一部充滿歡笑的漫畫。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2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靈夢我老婆
全世界的漫畫家大概只有秋本老師夠意思了!每一集漫畫厚度跟本草綱目沒什麼兩樣...

07-15 03:26

玥武穆
字真的好多~

08-08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轉生後變成史萊姆... 後一篇:氏家ト全《開心女子宿舍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