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押切蓮介的LINE貼圖出登場!!沒想到是以「宅系公主」打頭陣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6-08-16 22:09:20│巴幣:12│人氣:2506
漫畫家・押切蓮介老師所繪製的人物,外表個性分明,跟別人比起來,似乎是沒有相同的畫風,這次以「宅系公主」來推出LINE貼圖!!這也是押切蓮介老師第一組的貼圖喔!!



登場角色是由遊戲「田舍偶像」裡面的人物當成主要角色....網路上「有點無法接受」「不是有高分少女嗎...」「其實看久了也不錯」等複雜心情評論...不過相信大家還是能夠支持的。



所謂的宅系公主(オタサーの姫),意指平凡的女生,被當成一個集團的公主,通常來講那個集團也就只有那個女生,通常會發生在動漫群組裡面,因為通常喜歡這塊的女生本來就少,所以一般女生也顯的可貴,會被當成公主一樣呵護著,把那些集團的人當成僕人,還是想要找個帥哥交往的公主個性。


一共有40種類的貼圖,售價120日圓。



筆者心得:痾...我終於搞懂オタサーの姫的意思,跑去查來查去然後查到了一堆迷本...看完還是不知所以然.......,原來阿...是說三次元我身旁也沒這種妹子呢,應該說..我的宅系朋友也不多...這篇讓我查好久的資料,一本一本的看...LoveLive!還跑出來誤導我...超多參考本。那就這樣~繼續來去看一下高分少女開心一下~順便一提直接收尋オタサーの姫你只會看到一堆平凡公主的照片...另外推薦一下除了高分少女,三角草的春天這部獵奇漫畫也不錯,還有動畫過得噗嗶啵也很棒喔~動畫製作組把人物美肌開的超強大。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608/16/news09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15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高分少女|宅系|公主|押切蓮介|偶像|遊戲|LINE|貼圖

留言共 7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

08-16 23:24

MKMK
押切蓮介老師的漫畫很多都推啊~[e12]

08-17 02:34

吃飽鳥
超喜歡他筆下的人物 很有個人風格

08-19 18:10

kkkk
讚 期待高分少女也出

08-19 18:19

gameguy
高分少女,還不出貼圖啊

08-19 18:33

♥~YUI醬

08-20 09:55

鹿米夕LuMiShi
只看過三角草的春天 樁鬼 這種黑暗系的(掩面

08-20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勇者鬥惡龍新口味口... 後一篇:情報-目隱團的回歸!陽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