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外媒證實,Sony 針對開發 PlayStation VR 的工作室進行裁員

作者:shisue│2016-09-23 09:23:22│巴幣:4│人氣:6809
  根據多家外媒的報導,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索尼電腦互動娛樂,簡稱 SIE)已經向遊戲新聞產業網站 Gamesindustry.biz 證實,Sony 針對位於倫敦的工作室 SIE London Studio 進行了裁員,其中包含了資深員工。

  SIE 對此向媒體發表了聲明,「倫敦工作室在主導 PlayStation VR 發展上做了很多工作,隨著第一個項目接近尾聲,是時候規劃一個 VR 項目,團隊會帶著所學經驗向前,然而在實現更大的目標,工作室會針對需要而結構性的調整。」



  「很遺憾的是,倫敦工作室會有些強制的裁員,我們接受這代表著損失了已達完成專案的資深員工,可能的話我們會重新分配給目前員工新的項目。」

  SIE 的倫敦工作室成立超過 15 年,曾開發過《Wonderbook:魔咒之書》、《The Playroom》、《熱舞歌唱》(Singstar)、《The Deep》以及參予了 EyeToy 項目,目前正進行 PlayStation VR 遊戲合輯《PlayStation VR WORLDS》的開發。

  而曾在 Sony 工作了 17 年,並擔任過倫敦工作室的高層以及 PlayStation VR 開發項目負責人 Dave Ranyard 早在今年 2 月主動離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1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layStation VR|PSVR|PS VR|索尼|Sony|PS3|PS4|VR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西住美穗
可能要轉往HTC了

09-23 15:07

A701224DD
如果是裁VR硬體開發的人員的話PSVR前途堪慮阿
如果裁的是VR遊戲開發的人員的話影響不太大

09-23 16:19

雅城
Sony腦袋燒掉還是怎樣?現在處於起步階段,也是最能奠定品牌基礎的時候,結果現在自砍雙腳?

09-23 18:27

ⓁᗩⓁᗩ
樓上何不換個角度想?

「倫敦工作室在主導 PlayStation VR 發展上做了很多工作,隨著第一個項目接近尾聲,是時候規劃一個 VR 項目,團隊會帶著所學經驗向前,然而在實現更大的目標,工作室會針對需要而結構性的調整。」

言下之意就是SONY自有新規劃,所以把沒用的員工炒了換一批新的
SONY也說了第一階段以精要結束了,該來考慮第二階段了
這對企業來講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舉個例子VR這個機器本身已經做足廣告了,暫時也沒有新的VR設備,那第一個被炒的就是負責做VR廣告的相關小組
總不好讓這些人不做事也幫不了忙然後讓他們繼續領薪水吧?

至於是好是壞 等到時候見分曉了

09-23 18:48

樂活
3C產業,算是見慣不慣。階段性任務完成,當然就請你走人了。

09-23 19:00

上班被遊戲玩
這種技術向,利用完一個階段就踢了?

09-23 22:56

viafasia
回 FaLion ,這在科技業是常態,文章中也說了「我們接受這代表著損失了『已達完成專案』的資深員工」,科技業有很多員工都是聘請來為專案做事的,專案完成後就掰掰,很顯然這篇新聞正是這個情況。

09-25 19:34

Bluetooth
外商就是這樣的做事方式不意外,個人經驗

09-25 19:59

仲魔訓練家
即將進入另一個階段了吧

09-25 22:45

蒼白黑夜
兔死狗烹

09-26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arry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kemon GO》... 後一篇:「日本遊戲大賞 20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同人短篇】在那之後、之後與更遙遠的未來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708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