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角川輕小說《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宣布2017年7月推出真人版電影 漫畫連載開始

作者:♦冷心公爵♦│2016-10-10 21:31:29│巴幣:6│人氣:3830

  累積發行部數突破50萬,由北川惠海擔任原作於角川Media Works文庫連載的輕小說《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宣布將於2017年7月推出真人版電影以及漫畫化。漫畫預定在2016年11月5日所發行的月刊comic12月號上開始連載,由《星河萬山靈草紙》的作者鈴木有布子負責。


  真人版電影由福士蒼汰、工藤阿須加、黑木華、小池榮子、吉田鋼太郎等人參與演出。曾執導《第八日的蟬》電影的成島出擔任導演。


  本作描述剛進社會半年多的青山隆,每天面對壓力極大的工作環境與不合理的待遇,突然有了輕生的念頭,卻被自稱是他國小同學的「YAMAMOTO」所救。這場意外的邂逅,大大改變了隆的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49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OSO
金害,我正在思考不幹了,我要開除黑心公司,剛好看到這篇...這一定是冥冥之中註定的!!

10-12 13:22

尼德霍格
我的這部怎麼是《被O了!在黑心公司裏不要不要的日子》

10-12 16:00

鹿角會開花
看了解說 挺期待的

10-12 17: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晨曦公主》動畫BGM作... 後一篇:Movic發行《庫洛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