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假面騎士平成GENERATIONS Dr.Pac-Man對EX-AID&Ghost with 傳奇騎士》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假面騎士平成 GENERATIONS Dr.Pac-Man 對 EX-AID & Ghost with 傳奇騎士│2016-11-05 13:55:15│巴幣:24│人氣:5561
東映在稍早正式公開了本年度的假面騎士MOVIE大戰《假面騎士平成GENERATIONS Dr.Pac-Man對EX-AID&Ghost with 傳奇騎士》(仮面ライダー平成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Dr.パックマン対エグゼイド&ゴーストwithレジェンドライダー)的正式預告!在本次的MOVIE大戰中,假面騎士將對上風靡全球的知名電子遊戲「小精靈」(Pac-Man)。而本次MOVIE大戰除了前作《假面騎士Ghost》與現正熱映中的《假面騎士EX-AID》的假面騎士與人物之外,假面騎士Drive、假面騎士Wizard、假面騎士鎧武也會一同歸來。另外,東映於日前正式公開了本作的惡役Dr.Pac-Man/財前美智彦將由名演員佐野史郎先生飾演。


《假面騎士平成GENERATIONS Dr.Pac-Man對EX-AID&Ghost with 傳奇騎士》預告




本次的故事將在《假面騎士EX-AID》的世界中進行。人類因為正體不明的遊戲病毒生命體「Pac-Man」的襲來而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感染以恐怖的規模擴散,天空寺タケル=
假面騎士Ghost也被病毒感染,失去了變身能力。假面騎士EX-AID=寶生永夢在究明敵人與感染源的真面目中,發現到了其與左右自身命運的某個「重大的真實」有所聯繫。而能夠拯救陷入絕體絕命的危機、束手無策的EX-AID與Ghost以及人類的只有那些男人了。

被稱為傳說的假面騎士們,將如何解除這個危機呢?尋求安息之地而踏上旅程的Wizard、從地球上消失的鎧武、失去腰帶先生的Drive,又會如何復活呢?

寶生永夢的過去也將在本作中揭曉!






佐野史郎飾演的Dr.Pac-Man=財前美智彦


財前所變身的「ゲノムス」



佐野史郎在本作中飾演的Dr.Pac-Man=財前美智彦曾經擔任過Next Genom研究所所長的基因治療權威,為了要重啟某個被暗中隱藏起來的計畫,財前美智彥戴上面具以「Dr.Pac-Man」之名開始行動,為了要向人類復仇而創造出遊戲病毒生命體「Pac-Man病毒」。

佐野表示:「在劇中有一句台詞是『那個時候的高中生成為了假面騎士啊』,這令我想起了我高中的時候假面騎士1號登場的事情。那句『那個時候的高中生成為了假面騎士啊』也含有著對自己的訊息」。


《假面騎士平成GENERATIONS Dr.Pac-Man對EX-AID&Ghost with 傳奇騎士》將在2016年12月10日於日本上映。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