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舞動青春》電視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香菇™ | 2017-02-06 10:11:37 | 巴幣 66 | 人氣 5702

  由 竹内友 所著,且於講談社的「月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舞動青春(日文: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預計將在今年夏天推出改編之電視動畫作品。官方在今天公開了動畫的第二波宣傳影片。


  本作故事描述主角「富士田多多良」是一名對未來沒有特別的期望的平凡的國中生。直到某一天,他與神秘的安全帽男相遇,在還沒搞清楚狀況下,就被他帶到社交舞教室。在裡面他預見與他同年,卻對未來有明確目標,希望成為職業舞者的「花岡雫」。「希望自己能夠有所改變。」從此踏上舞蹈之路的多多良,原本平淡的日常生活開始發生巨大的轉變──!

  動畫的製作團隊基本上就是《排球少年!!》動畫的翻版,由「岸田隆宏」負責本作動畫的人設,音樂方面由「林友樹」負責,而製作公司同樣也是由「Production I.G」負責。至於監督方面則是由「板津匡覧」擔綱,這次是他初次接任監督的職務。本次公開的宣傳影片,除了揭露了「林友樹」的配樂之外,「仙石要」和「花岡雫」的身姿也首次登場。


  動畫預計將在 2017 年 7 月放送開始,目前還尚未公布角色聲優名單,詳細的資訊就還有待官方的正式宣佈了。

<STAFF>
原  作:「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竹内友(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
監  督:板津匡覧
系列構成・腳本:末滿健一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
音  樂:林友樹
制  作:Production I.G

動畫《舞動青春》官方網站
©竹内友・講談社/小笠原ダンススタジオ

創作回應

三和
排球少年的感覺 看人設就是
2017-02-09 12:55:45
奇塔塔噗
排球感超重+1 還4期待
2017-02-09 21:05:32
小地瓜
千夏才是女主,不服來辯

一開始確實雫才是女主的感覺,雫從最初開始可以看出是屬於女神類屬性的,很常見的王道發展

可能編輯覺得太單調,後面小千作為天降系角色登場

小千這匹烈馬作為這一部分的女主角(性格衝突矛盾遠比真子和雫多得多)

雫反而作為一開始的女主反而被冷落的感覺

2017-02-09 21:08:41
寒~
好看,但我看這部沒女主吧看了維基.硬要說是的話也就小千機率蠻高的畢竟是主角個舞伴一起學習

原本我以為零視結果早就有伴了

小千真的比較適合當女主

零性格不太像女主
2017-02-10 19:23:43
達斊
覺得男主角的眼睛太大,但好像還是可以接受
2017-03-02 20:12: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