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動畫《捏造陷阱 -NTR-》主視覺圖與製作團隊公開 今年內開始播映

作者:Blue Moon│捏造陷阱 -NTR-│2017-02-15 11:09:23│巴幣:34│人氣:5964
  改編自 Kodamanaoko(コダマナオコ)的漫畫為原著的電視動畫《捏造陷阱 -NTR-》,官方近日公開了第一彈主視覺圖。


  故事講述女高中生由真和螢是對朋友。剛剛交了男朋友的由真,不知為何被螢做了超越女生之間玩笑的惡作劇——被撫摸了身體還被親吻了。在和各自男友的雙重約會中,也在不為人知的地方被撫摸、玩弄了一番的由真,雖然對溫柔的男友感到愧疚,但又對螢難以割捨…


  動畫《捏造陷阱 -NTR-》預計 2017 年內開始播映。製作團隊方面由執導過《伯納德小姐說。》的ひらさわひさよし擔綱監督、角色設計為川島勝、製作公司為出品過《奇異太郎少年的妖怪繪日記》、《時空使徒》等動畫的「Creators in Pack」。

<STAFF>
原作: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総監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角色設計:川島勝
脚本:ワーズインステレオ×内堀優一
動畫制作:Creators in Pack.Inc

<CAST>
岡崎由真:加隈亜衣
水科蛍:五十嵐裕美
藤原:小野大輔
武田:逢坂良太

動畫《捏造陷阱 -NTR-》官方網站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捏造トラップ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81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捏造陷阱 -NTR-

留言共 7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百合ヽ(▼皿▼ヽ)

02-15 11:25

偵測核彈來襲
結果雙馬尾的男友獲得最多讀者支持...

02-15 19:27

F級巨乳
ntr要黃毛 不是百合

02-15 19:33

qoo
這部百合厲害,期待動畫

02-16 01:44

深液洸
被百合NTR情何以堪

02-16 13:57

雨晰
NTR讚啦

02-16 16:33

最底限宅魚
換妻 ntr

02-17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Re:CREATO... 後一篇:以賭博能力決定地位《狂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