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動畫《時鐘機關之星》人物設定公開!4月6日開始播放

作者:逆襲の惡龍│時鐘機關之星│2017-03-12 11:18:36│巴幣:52│人氣:4732
  由 榎宮祐 與 暇奈椿 共同撰寫、茨乃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時鐘機關之星》(東立出版代理)將改編成同名的動畫,官方網站公開了最新的人物設定。


  說起來有點突然,不過這個世界早就滅亡了,現在這片大地是由 1000 年前,名為「Y」的傳說鐘錶技師所再構築的世界。成績低落的高中生 見浦ナオト,「Y」所遺留下來的自動人偶 リューズ,與天才鐘錶技師少女 マリー,當彼此能力的齒輪互相咬合之時,命運的發條也將開始轉動。

  動畫《時鐘機關之星》預計 2017 年 04 月 06 日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見浦ナオト(CV.南條愛乃)
高中生機械宅,有著非常人的聽覺,平常帶著抗噪耳機生活;對人類少女沒有興趣,但只要一聊到自動人偶就沒完沒了。


リューズ(CV.加隈亞衣)
「Y」所遺留下來的「Initial-Y系列的一號機」,侍奉將200年來無人能修復的她給修理完成的 見浦ナオト,在美貌的外表之外有著毒舌的一面。


マリー・ベル・ブルゲ(CV.大西沙織)
五大企業之一 ブルゲ 家的社長千金,同時也是「無國境技師團」最年輕的第一級時鐘技師。


ヴァイネイ・ハルター(CV.聲:松田健一郎)
元為軍人,現為 マリー 的個人保鑣;使用最新技術將身體給完全義肢化的戰鬥專家,自小就和 マリー 一起行動,同時也是她的精神支柱。



≡ STAFF ≡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機械設計
道具設計
世界観設定
美術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定
3DCG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樂
動畫制作XEBEC
:長澤剛
:杉原研二
:島村秀一
:寺岡賢司
:原由知
:末武康光・枝松聖
:久保田正宏
:甲斐政俊
:水野多恵子
:船越勇貴
:武原健二
:松村正宏
:本山哲
:兼松 衆、中村巴奈重、中野香梨、宝野聡史
:XEBEC

≡ CAST ≡
見浦ナオト
リューズ
マリー・ベル・ブレゲ
ヴァイネイ・ハルター
アンクル
:南條愛乃
:加隈亜衣
:大西沙織
:松田健一郎
:千本木彩花

講談社《時鐘機關之星》特設網店
動畫《時鐘機關之星》官方網站
(C)榎宮祐・暇奈椿・講談社/クロプラ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8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鐘機關之星|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聲優|輕小說|動畫|南條愛乃|加隈亜衣|大西沙織|千本木彩花|松田健一郎

留言共 12 篇留言

45姊的防彈鋼板
光頭變好帥ㄛwww

03-12 13:1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小說人物風格我比較喜歡

03-12 13:20

亞梨子智花
這個有點不習慣啊

03-14 18:29

leekevinrin
只有我覺得只有保鏢的臉正常嗎

03-14 19:00

烤貝果
畫風....太老式

03-14 19:03

我宅故我在
南條配男角

03-14 19:09

這能算嗎
只有妖精王長的還正常啊...

03-14 19:45

GioGio
就算畫風崩(吐血),只要劇情沒崩就行

03-14 20:19

宮村堀
沒有碧池人偶

03-14 20:49

milk乂幻月
只要劇情沒崩就行+1

03-14 22:07

阿克西斯教徒
宣傳圖的人設明明就不錯阿,為什麼動畫實際人設就很崩

03-14 22:22

有愛才會萌
TO leekevinrin:我個人反倒認為保鑣的臉違和感最大阿...

哈爾達大叔就是要有那種滄桑的老成感才是最棒的阿...可是這畫風變得太輕新了阿...
另外主角直人更娘了阿...雖然原作也有偽裝的橋段但是這邊根本不用裝就是個妹子了阿...

03-15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劇... 後一篇:動畫《天使的 3P!》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