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情報-用AR技術讓猛瑪象出現在眼前!『學研的圖鑑LIVE』系列『古生物』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06-29 19:50:48│巴幣:42│人氣:7102
能夠將生物樣貌再現的『學研的圖鑑LIVE』系列,這次推出了新的主題『古生物』。內容將會搭配專用的AR APP與書本連動,猛瑪象彷彿就在眼前感覺真的超厲害的!


與書本圖鑑搭配使用的APP是免費下載的。可以AR化的古生物有奇蝦、歐巴濱海蠍、無齒翼龍、蛇頸龍、猛瑪象、劍齒虎、提塔利克魚等等9個種類。能夠利用AR技術看見已經不存在這個世界上的物種真的超棒的呢!


 購買圖鑑的話會附贈BBC制作的影片DVD(約100分中)。可以看見劍齒虎以及猛瑪象等各種「冰河時期的巨大生物」的CG圖像喔!
 這本圖鑑裡面總購收錄大約550種的古生物以及最新發現的一些古生物的印象圖以及化石的介紹,總共有228頁左右。6月29日開始販售,價格是2.2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我記得想時候很喜歡看這種動物圖鑑呢,一邊看著一邊感嘆世界的奇妙,想不到現在這種居然還可以跟APP合作推出AR版本!不過感覺現代的小孩的生活完全被3C產品影響了,書就是因為看了之後能夠任由自己想像才好玩啊,如果像這樣子搭配手機的話好像就沒有那種自由想像的樂趣了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5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AR|猛瑪||圖鑑|古代|生物

留言共 9 篇留言

旗魚黑輪
帥氣

07-03 13:46

台中郭富城
買一本給妹妹!

07-03 14:13

apple
樓上你

07-03 14:25

奈々的傳教士
這個技術可以用來看18+漫畫...

07-03 15:02

對萌沒有抵抗力
忽然看到了無窮的未來...(搓下巴

07-03 15:23

光之靈
想起小時後玩的DK長毛象主角的電腦圖鑑博物館,裡頭有長毛象形的核電場

07-03 21:45

SP.s 史派克
等級2的怪獸有3體,要來了伯吉斯托馬

07-04 13:24

暗黑默事錄乂
融合召喚 !! 出來吧 鱷魚翼龍!!

07-04 15:04

人類至上
想時候

07-04 15: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七龍珠與東芝冰箱的... 後一篇:情報-春番人氣選舉,情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