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動畫《馭刀巫女》公開主視覺圖、新增七名角色設定

作者:楓月│2017-07-10 10:07:03│巴幣:36│人氣:5497
しずまよしのり擔任角色原案與動畫公司 Studio 五組宣布將推出原創動畫作品《馭刀巫女》,官方公開主視覺圖、新增七名角色設定


將自古以來威脅人世的異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以制服佩刀為主要裝束的她們,被稱作「刀使」。正式名稱則是隸屬警察組織的特別祭祀機動隊。她們在身為得到佩刀許可的超法規國家公務員的同時,還是在位於全國五處的中高一貫制訓練學校就讀的女學生。平常過着普通校園生活的她們,一旦身負職務,便會手持御刀,發揮種種超常之力,為守護人們而戰。
  這年春天。自全國五校遴選出來的刀使們齊聚一堂,切磋各自技術的常例大賽將要舉辦。 以大賽為目標的眾多刀使們為此而勤於修煉,而在她們之中,有一位懷着尤其強烈的心情磨鍊個人技術的少女。她所舉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是——。

益子薰
長船女學院高等部一年級,15歲。御刀是禰禰切丸。無口、怕麻煩,總是很慵懶的節能型。第一人稱是「俺」。個子小小卻能夠輕鬆揮舞大劍的力量型戰士。身邊帶著守護獸荒魂「禰禰」。對艾蓮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但實際上很信賴她。
古波藏艾蓮
長船女學院高等部一年級,15歲。御刀是越前康繼。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美國人。性格天真爛漫,對周圍展露笑容的氣氛製造者。和薰是一對好搭檔。即使初次見面也毫不怕生,會擅自給對方起外號。
折神紫
折神家當主,警視廳刀劍類管理局局長。可謂是立於全部刀使頂點的存在。在二十年前的相模灣岸大災厄中被任命為特務隊隊長,討伐了造成巨大損害的大荒魂,成為救國英雄。其力量仍未見衰退,巋然不動地保有最強刀使的寶座。
獅童真希
折神家親衛隊第一席。在刀使們較量劍術的大賽中達成前回、前前回優勝的連霸,並加入了親衛隊。擁有基於信念的正直的強大,手中之劍的每一擊都鋒銳而沉重。主要任務是折神紫的護衛以及荒魂討伐的作戰指揮,自己並不會經常出動,但一旦拔出御刀便會立即討伐荒魂。不論在異性還是同性間的人氣都很高。
此花壽壽花
折神家親衛隊第二席。京都名門此花家的大小姐,言談舉止十分優雅。擁有在劍術大賽中連續兩次亞軍的實力。但,對於在兩次的決賽中都將自己擊破的真希懷有競爭意識。擁有敏銳的洞察力和高超的指揮能力,經常負責直接的作戰指揮,此外在紫擔任政治職務時也會同行。

皋月夜見
折神家親衛隊第三席。在親衛隊當中也是經常守候在折神紫身邊的一位。不怎麼表露出感情,也不會進行超出必要程度的對話。與擁有光輝實績的真希和壽壽花不同,至今為止並沒有什麼醒目的實績,實力不明。是有著重重謎團的刀使。
燕結芽
折神家親衛隊第四席。親衛隊中最年輕,也是頂尖的劍術高手。是實力甚至凌駕於大賽二連霸的真希之上的天才刀使。擁有出眾的才能,但性格卻是和年齡相符的孩子氣,一旦打開了開關就沒人能阻止她。因此,周圍對待她也極為慎重,不常對她下達出擊許可。本人對此感到不滿。


動畫《馭刀巫女》官方網站
©伍箇伝計画/刀使ノ巫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8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ZD
第一眼看見封面照 以為刀劍出特別篇了...

07-11 16:44

我D我勇造
小期待的一部

07-11 16:46

jimmy0909
遇到巫女(X

07-11 16:59

花生
女人女人女人......全都是女人orz

07-11 17:09

Xavion
跟武裝很像

07-11 17:12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7-11 17:22

女妖看棒
我看到愛荷華?!

07-11 17:2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異形=讓女性懷孕╮(╯_╰)╭

07-11 18:14

冰影
有人會燕返嗎

07-11 18:15

小哲
古波藏->秋津洲
此花->熊野
滿滿的既視感啊~

07-11 18:18

HALUKA
天華百劍?

07-11 19:37

競旋
追了.....這部

07-12 11:26

二次元軍師(*ˇωˇ*人)
斬…0

07-12 13:23

月幽藍靈
少陰裡的荒魂也來了

08-15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Princess ... 後一篇:【模型】AOSHI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