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側車搭檔》公開主題曲情報 追加洲崎綾、戶松遙等聲優配音

作者:楓月│2017-08-30 21:28:58│巴幣:10│人氣:1346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ILVER LINK.」作為公司成立 10 周年的紀念動畫作品《側車搭檔(暫譯,つうかあ)》,官方近日公開主題曲情報,追加洲崎綾、戶松遙等聲優配音。
本作是以一對雖然關係複雜卻又心靈相通的賽車搭檔「宮田百合」和「目黑惠」為雙主角,描寫女高中生們進行的側斗摩托車(側車,sidecar)競賽的群像劇。

  今天是側車競賽女高中生部門表演賽開賽的日子!來自全國的「側車競賽」淑女們燃燒着鬥志。這是一場將本季的駕駛者與乘坐者展現在眾人面前的比賽。雖然在表演賽中不能強行競爭以及超越,不過還請在正式比賽中期待這些表現。以本季優勝為目標的女子賽車手們,就此向前衝刺!
片頭曲「Heart to Heart」由聲優團體 Sphere 負責演唱,片尾曲則由擔任配音的聲優古賀葵與田中あいみ 演唱。

【STAFF】
原作:にこいち
監督:田村正文
系列構成、劇本:高山克彥
角色原案:Tiv
角色設計:澤入祐樹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音樂:高橋諒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製作:《側車搭檔》製作委員會

【CAST】
宮田ゆり:古賀葵
目黒めぐみ:田中あいみ
島津むつき:齋藤彩夏
棚橋コーチ:三木眞一郎
蒔田あい:徳井青空
高田ひばり:中村桜
塩原ちゆき:ブリドカットセーラ恵美
村田いずみ:七瀬彩夏
宍戸まりあ:洲崎綾
宍戸ゆりあ:洲崎綾
川真田かなえ:清水彩香
片倉まお:志田有彩
天野ありす:吉岡麻耶
日暮洋子:竹内恵美子
和田はつね:生天目仁美
板垣ねね:平田真菜
中島つぐみ:長縄まりあ
永井みさき:戸松遥
鈴木なぎさ:福圓美里
栗林たまえ:森島亜梨紗
井関ひとみ:高垣彩陽
伊藤くろす:花守ゆみり

動畫《側車搭檔》官方網站
©にこいち/「つうかあ」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4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可樂抹茶凍
Tiv老師真的很棒

08-31 18:15

ドMの黑炎龍神
期待!

08-31 18:42

競旋
很期待這部呢

09-01 1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調教咖啡廳》公開基... 後一篇:《偶像夢幻祭》公開第三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