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劇場版總集篇《刀劍亂舞-花丸-》~幕間回想錄~公開預告影片

作者:雨兒│2017-11-02 12:05:12│巴幣:16│人氣:2747
  以遊戲《刀劍亂舞》為原著改編推出的兩部動畫之一《刀劍亂舞 - 花丸 -》,電視動畫於2016年10月-12月播放完畢,動畫宣布將推出《刀劍亂舞-花丸-》劇場版總集篇~幕間回想錄~ 公開預告影片 預計2017年12月1日於日本全國兩週限定公開!


故事背景在西元 2205 年,政府為了對抗目的為干涉過去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擁有將刀劍喚醒的力量的審神者以及刀劍的付喪神「刀劍男士」送往各個時代,展開戰役。而《刀劍亂舞 - 花丸 -》,則以本丸為舞台,描寫刀劍男士們日常物語。


──STAFF──
原案:「刀剣乱舞-ONLINE-」より(DMMゲームズ/Nitroplus)
監督:直谷たか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谷口淳一郎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ピエール杉浦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動画工房

──CAST──
大和守安定:市来光弘
加州清光:増田俊樹
へし切長谷部:新垣樽助
今剣:山下大輝
前田藤四郎:入江玲於奈
にっかり青江:間島淳司
陸奥守吉行:濱健人
蜂須賀虎徹:興津和幸
鯰尾藤四郎:斉藤壮馬
歌仙兼定:石川界人
宗三左文字:泰勇気
薬研藤四郎:山下誠一郎
燭台切光忠:佐藤拓也
五虎退:粕谷雄太
山姥切国広:前野智昭
獅子王:逢坂良太
石切丸:高橋英則

《刀劍亂舞 - 花丸 -》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5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ゝω● ฅ●ω●ฅ
第一秒看成...

11-02 17:3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2 17:38

逆子貢丸湯
可惡想看

11-02 18:00

不上課主義者
錢都給你趕快出啊~

11-02 18:41

halow
花枝丸

11-02 22:08

小鈴
螢丸螢丸螢丸螢丸

11-25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飆速宅男 第四季》動畫... 後一篇:【模型】GSC《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