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星之卡比 機械行星黏土人登場!卡比與機器人都變得更可愛啦!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11-03 23:05:40│巴幣:26│人氣:4590
3DS所登場的遊戲「星之卡比 機械行星」好評發售中,現在確定要推出黏土人的卡比,讓可愛的卡比變得更加的可愛吧!

人氣的模型黏土人系列,以可愛的比例以及配件可互換的特性,讓許多人喜歡!而這次可愛的卡比與卡比的機器人!被製作黏土人系列,看起來超可愛的!



卡比的最新之作「機械行星」裡面的機器人與卡比,所設計出來的黏土人全高15cm,各關節可動!可玩性大增!遊戲裡的鏡頭再現!


這次的黏土人雖然還是命名為「黏土人 卡比」不過重點感覺在機器人阿!

不過有人只想要機器人...沒關係!也有單賣機器人版本5800日圓,卡比與機器人版本售價7800日圓!販售2018年6月預定!



筆者心得:這卡比...價值2000日圓耶~但是不單賣喔!不過這機器人真的挺帥氣的,卡比真的變成配角了阿~當初我也有買櫻花大戰,就為了那台拿刀的機器人!這台也不錯,不過似乎無法跟其他黏土人共用,當初買櫻花大戰的那台拆掉下半身誰都可以進去!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1/03/news01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7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卡比|機器人|機械行星|3ds|黏土人|可愛|帥氣|星之

留言共 5 篇留言

晨宇
所以我說那個鑽頭呢

11-05 00:24

又怎麼啦 美女
大大號

11-06 12:56

小冬
第一個反應--蟹老闆?

11-06 13:12

破音P
是大大號

11-06 17:34

優質好胖虎
SUPER....

11-06 2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後一篇:情報-Oshush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