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劇場版《莉茲與青鳥》公開新宣傳圖及第二支特報影片

作者:Blue Moon│劇場版 3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2017-12-15 17:57:09│巴幣:44│人氣:5090
  改編武田綾乃創作的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由京都動畫製作的劇場版《莉茲與青鳥(リズと青い鳥)》官方公開了新宣傳圖及第二支特報影片。


  那個孩子是青鳥。在廣闊的天空自由翱翔,就是對於那個孩子而言的幸福。但,我害怕一個人被丟下,於是把那個孩子關進了鳥籠,裝作什麼都沒有察覺的樣子。

  北宇治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雙簧管擔當成員鎧塚霙,與長笛擔當成員傘木希美。高中三年級,兩人最後的競演會。 被選為自由曲的《莉茲與青鳥》,是雙簧管與長笛共演的獨奏曲。「總覺得這首曲子,很像我們呢」若無其事地這麼說著,顯得很愉快地吹奏的希美,以及對於與希美共度的日子感到幸福,卻害怕迎來結束的霙。本應是「好友」的兩人。但,雙簧管與長笛的獨奏卻無法順利地契合,使她們感覺到了距離。





  製作團隊方面集結了當初《聲之形》製作陣容,由山田尚子擔綱監督、吉田玲子撰寫腳本、角色設計及音樂方面則分別是西屋太志、牛尾憲輔擔任。《莉茲與青鳥》預計在 2018 年 4 月 21 日於日本上映。

《莉茲與青鳥》官方網站
Ⓒ武田綾乃・宝島社/『響け!』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1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3 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低音部??

12-15 18:31

CyberPork1996
這畫面感覺比二期的時候又更細緻了啊

12-18 16:44

明智左馬介
完全跟主線無關?支線劇情?

12-18 16:52

閒者之裔
就當作外傳吧...感覺畫面風格差很多

12-18 16:54

路人乙酸鹽
冰果和境界的畫風

12-18 17:20

醜人多作怪
レズと青い鳥

12-18 17:37

致糖尿病因子
看起來...百合?

12-18 17:56

HLY
這畫風有點變了啊…不過還是一樣期待!

12-18 17:56

young
比較希望有麗奈..

12-18 18:52

不知火彼得
其實是聲之形的畫風

01-15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ntWing 遊戲... 後一篇:動畫《東京喰種:re》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