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學園奶爸》動畫搭配片尾曲的宣傳影片公開!2018年1月7日起正式開播!

作者:♦冷心公爵♦│2017-12-19 12:22:11│巴幣:10│人氣:5060

  由時計野針原作《學園奶爸》所推出的電視動畫將自2018年1月7日起正式開播!官方於今(19)日釋出搭配片尾曲的動畫宣傳影片。本作主角鹿島龍一由西山宏太朗擔綱配音,龍一的弟弟虎太郎則由古木望配音。其餘參與的有梅原裕一郎、三瓶由布子、種崎敦美、小野大輔等多位聲優。


  電視動畫由森下柊聖擔任導演,柿原優子負責系列構成,角色設計由參與《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的大澤美奈擔任。動畫則是由製作《一週的朋友。》的動畫公司Brain's Base製作。


  原作單行本日版發行至第15集,台版由東立出版社授權代理,發行至第13集。




  因為空難事件失去雙親的龍一和年幼的弟弟虎太郎,兩兄弟雖然被森之宮學園的理事長收養,但交換條件卻是龍一必須「要在學園的保母室當保母」!面對這些活力十足的小朋友們,龍一要怎麼辦呢?超人氣學園「育嬰」緊急行動開始了。


=STAFF=
原作:時計野針《學園奶爸》
監督:森下柊聖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人物設計:大澤美奈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川田瑠夏
主題曲:小野大輔「Endless happy world」
片尾曲:ひょろっと男子「おしえてョ」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製作:「學園奶爸」製作委員會


=CAST=
鹿島龍一:西山宏太朗
鹿島虎太郎:古木望
狼谷隼:梅原裕一郎
狼谷鷹:三瓶由布子
熊塚奇凛:小原好美
狸塚拓馬:齋藤彩夏
狸塚數馬:種崎敦美
猿渡美鳥:本渡楓
兔田義仁:前野智昭
犀川恵吾:小野大輔
理事長:宮寺智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5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東方廚末路

12-20 17:29

TANG

12-20 17:30


超期待

12-20 17:32

查無此人
二樓先雞鴨

12-20 18:18

巨根雷影
主角kirito?

12-20 19:13

沒能用
終於!.. 漫畫都出很久很久啦

12-20 23:58

忘記惹
屁孩的比例都怪怪的XD

12-21 14:12


漫畫看下來真的會流鼻血wwww

12-21 21:16

姆斯比爾
追!

01-09 1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月姬》真人版電視劇追... 後一篇:用料理收服鬼神的胃《妖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