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情報-夏目友人帳裡面的貓咪老師化身為招財貓存錢捅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3-26 20:16:40│巴幣:30│人氣:3925
「夏目友人帳」裡面的人氣角色貓咪老師將要推出「瀨戶燒貓咪老師存錢桶」售價1萬日圓(含稅)

貓咪老師是綠川幸老師的漫畫『夏目友人帳』裡面登場的角色,現在動漫也登場10週年,將要讓老師成為一個朝財貓~如果用500元硬幣...要是裝滿他,可是可以裝到25萬日圓!

瀬戸燒的純白結合一點顏色構成的貓咪老師,這質感實在好呢~

這個是愛知縣瀬戸市製造出的陶磁器,一人一手的製作,做出成超可愛貓咪老師,並且放入印有十週年的特製箱子。
存錢統本體,高17.5公分、重亮382公克。底部有一個塞子,不需要破壞他把錢拿出來!

在2018年3月20日~4月22日預約!想要預約要快喔~


排程一排看起來很有趣阿!特別招財的樣子(但是要先花一萬買他...)



筆者心得:這個貓咪老師要幫你招財...先花一萬元...然後在花25萬存滿他.....然後向後面一樣排三個...摁...買不起阿~是說大家還有在用存錢桶的習慣嗎,自己小時後有一個航海王的存錢桶,就丟錢進去,然後不要花他!去年打開後發現裡面...有三百多快呢!!可見當初的根本是三分鐘熱度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3/26/news08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33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瀨戶燒|綠川幸|存錢桶|瀬戸市|愛知縣|10週年

留言共 8 篇留言

極限
也太可愛

03-29 17:15

子橘
想要.. 再想怎麼購入

03-29 17:32

金甘丹
這個好@@

03-29 18:20

喵寶兒ฅ(*´ω`*)ฅ
好可愛

03-29 23:09

維吉爾強
會被貓咪老師拿去偷買饅頭(X)

03-30 05:32

ㄚ錄
有點想要了說

03-30 11:59

ドMの黑炎龍神
會不會被貓咪老師拿去偷買饅頭啊XD

03-30 14:39

Canelé
可I 但存滿會不忍心打破吧XD

03-31 0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酷與性感的結合!忍... 後一篇:情報-透過睡覺來保護充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