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7 GP

他回來了! 《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紀念活動 新角色與新MS設定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2018-04-16 10:49:24│巴幣:202│人氣:40257
《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紀念活動「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已經於2018年4月14日假幕張展覽館盛大舉行。在「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活動中,除了宮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入野自由六名當年在《機動戰士鋼彈00》中聲演重要角色的聲優們再次集結之外,爆轟樂團(THE BACK HORN)小提琴家益子侑、鼓手山本真央樹等音樂家組成的演奏團隊也一起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在「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的活動一開始乃由宮野真守、三木眞一郎、吉野裕行、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入野自由六位聲優主演的現場廣播劇揭開序幕。本次的廣播劇是由當年擔任《機動戰士鋼彈00》導演水島精二擔任監修,劇本則是由當年執筆《機動戰士鋼彈00》劇本的黑田洋介再次執筆。現場廣播劇為2010年上映之電影《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的後日談,描述了前往ELS母星的剎那與提耶利亞,以及留在地球的洛克昂、阿雷路亞和沙慈「在那之後」的故事。另外,在《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中為了為剎那開拓通往未來的道路而自爆的葛拉漢也再次登場!除此之外,也有新角色與新MS設定登場!

《機動戰士鋼彈00》官方網站也在4月15日公開了亦有刊載於場刊的現場廣播劇新設定:



▲葛拉漢.耶卡
雖然大家都以為已經和大型ELS對撞而死亡了,但在剎那的導引之下,葛拉漢決定選擇了與ELS同化並回歸地球圈。


▲萊蒂西亞.厄德(暫譯,原名:レティシア・アーデ
複製了提耶利亞.厄德之記憶的準變革者(イノベイド)。雖然外貌與DNA和提耶利亞相同,但各有其人格。



▲能天使鋼彈REⅣガンダムエクシアリペアⅣ,GUNDAM EXIA REPAIR Ⅳ
剎那.F.聖永的愛機「能天使鋼彈」第四次修改後的版本。由新加入天上人的葛拉漢繼承。


▲力天使鋼彈REⅢ(ガンダムデュナメスリペアⅢ,Gundam Dynames Repair Ⅲ)
洛克昂.史特拉托斯的愛機「力天使鋼彈」第三次修改的版本。由萊蒂西亞.厄德繼承。


現場廣播劇以六章構成,描繪與ELS的接觸之後、身處於復興之中的地球圈之天上人的活動。以介入產生於混亂世界中的紛爭新火種為軸,分別描述了:在前往ELS母星的旅途中,向自己詢問投身戰鬥的意義的剎那、想像尼爾所走過的道路的萊爾、一邊從事著軌道電梯的修復工作,同時面對自己對於剎那與天上人所抱持的想法的沙慈、在作戰之前,確信可以和自己體內的哈雷路亞相互理解的阿雷路亞、心中抱持著尼爾的話,全力達成自己準變革者使命的提耶利亞、提耶利亞為了同伴們的將來而留下的與自己有同樣基因與記憶的準變革者萊蒂西亞、在剎那與量子型00的「量子爆發」所形成的量子空間之中,在剎那的導引之下與ELS融合,帶著剎那所託付的願望歸還的葛拉漢,各自的故事。

現場廣播劇中,除了聲優們現場演出之外,也由管弦樂團與符合各角色印象的樂器演奏出大家熟悉的《機動戰士鋼彈00》劇中配樂與主題歌。並且,也配合動畫畫面與各種舞台效果。

現場廣播劇結束之後,則是由現場來賓暢談對於十周年的想法,而無法親臨現場的導演水島精二與旁白(以及隱瞞身分聲演重要角色的)古谷徹則是透過VTR的方式與大家說話。之此之後,則是爆轟樂團所進行的現場音樂演出活動。

最後,在所有登台者各自向大家說出感謝的話語之後,活動就接下了序幕......,就在大家這麼想時,現場突然開始播放全新製作的影片,讓來場者充滿了喜悅以及期待。

在某個全黑的空間之中,尼爾哀嘆著無法與逝去的家人們相會。
這時,成長之後的剎那出現了。並且,向震驚的尼爾說道:
「活下去。努力活下去。在我這個無法生存的世界中,代替我.....」

影片的最後,是「continued to next 00 story」這串文字。










「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也將會BD.DVD化,預計將於2018年8月28日推出。「鋼彈00 Festiva 10 "Re:vison"」場刊與其他活動現場販售的紀念商品也將在網路上進行販售。

除此之外,《機動戰士鋼彈00》官方網站也已經正式宣布將會推出《機動戰士鋼彈00》的舞台劇,預計2019年2月上演。進一步後續情報官方預計將會於夏季公開。







-相關連接-
《機動戰士鋼彈00》十周年官方網站
朗読・ライブ・トークに新規映像と盛りだくさん!「ガンダム00 Festival 10 “Re:vision”」レポート | 公式ガンダム情報ポータルサイト
「ガンダム00 Festiva 10 "Re:vison"」イベントレポート&新規設定を公開! News|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ダブルオー] 10th Anniversary!!
【速報レポー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放送10周年記念イベントで新機体&あのキャラクターが登場! 会いたかった……会いたかったぞ、ガンダム! | 超!アニメディア
新MS「エクシアR4」「デュナメスR3」の情報も!『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10周年記念のリーディングライブがBlu-ray&DVDで発売!!イラスト&設定集もチェック! | 電撃ホビーウェブ
《機動戰士鋼彈00》TV版官方網站《機動戰士鋼彈00》外傳綜合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57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機動戰士鋼彈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機動戰士鋼彈 00|機動戰士鋼彈 00 II|ガンダム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提耶利亞的替身坐上力天使,處女座則是繼承能天使。兩者都是充滿「愛」的組合啊,官方很會嘛!

會說當年劇場版時我私心對於處女座的犧牲感到惋惜。如今不但回來了,還加入天上人而且「成為鋼彈」!

雖然我之前說過「葛拉漢的回歸要小心處理,不然只是踐踏劇場版」,不過——雖說沒有真的詳細看過是不太準——看過葛拉漢回歸的故事大綱後,我個人認為是可以接受的。葛拉漢和剎那、和整個00作品一樣,其實都是一個階段到下一個階段,最後到達終極的目標的。某方面來說,最後選擇特攻的處女座在劇場版確實沒有走到前述的「終極目標」,這次的「和ELS共存,成為根絕戰爭的天上人」,或許也可以說是彌補了劇場版中處女座未能走到最後的遺憾了吧。

而且,處女座不但是在剎那的導引下和ELS共存後歸來,更被託付了剎那的願望。這或許才是處女座的「愛」最好的結局吧。

04-18 01:0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快報】不明外星人與神祕... 後一篇:【模型】S.H.Figu...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