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OVERDRIVE 最終作『MUSICA!』公開官方網站及體驗α版 預定於2019年春完成

作者:月光奏│2018-07-03 20:01:26│巴幣:12│人氣:5618

曾製作「キラ☆キラ(KIRA☆KIRA 煌煌舞台)」、「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我成為天使的理由)」的遊戲公司 OVERDRIVE 的最後一部作品『MUSICA!』,於7/3公開官方網站及體驗α版。

『MUSICA!』是OVERDRIVE的最後一部作品,完成之後就會關閉公司。
遊戲劇本是 瀬戸口廉也 負責,遊戲原畫由 すめらぎ琥珀 負責,預定於2019年春製作完成。


故事簡介:
主角對馬馨,原本就讀於知名的升學學校,但因某件事情而中輟退學,現在在定時制的學校上學。
即使偏離了「繼承父母的衣缽成為醫生」這個成功的最短途徑,不過他還有機會挽回。
但是,最近他開始思考『這樣做真的好嗎』。
他在定時制的學校上學,遇到身邊曾未有過的各式各樣的人們,了解到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他不知道的事物。
……就這樣回到原來的生活,真的好嗎?
我真的想成為醫生嗎?
這就是我——對馬馨,出生在世上的目的嗎?

以市政府徵選的小說投稿為契機,他從音樂製作公司的社長八木原那裡接下了撰寫樂隊報導的委託。
取材的對象是曾經活躍於主流樂壇的樂隊:『花鳥風月』。
那個樂隊的隊長——花井是清是個非常古怪的人,他對馨說『音樂才不是什麼好東西』,不斷地向他解釋音樂毫無意義。
馨對那樣的花井感到困惑,在參加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後,花鳥風月的音樂擄獲了他的心。

幾天後,『花鳥風月解散』的消息傳到了無法忘記第一次參加演唱會的感動的馨。
馨對樂隊突然解散一事無法認同,跑去向花井爭論,然而兩人的想法處於平行線,沒有得到結果。
從那之後只要每次碰面,馨都會要求樂隊復出,而花井則對他這麼說:
『馨,你要不要代替我搞搖滾樂?』






遊戲預定於2019年春製作完成。

遊戲資訊
名稱:MUSICA!
原畫:すめらぎ琥珀
劇本:瀬戸口廉也
音樂:milktub
語言:日文
遊戲平台:PC
年齡分級:全年齡
製作公司:OVERDRIVE
遊戲類型:ADV
遊戲價格:未定
發售日期:未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4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倉科明日香
106960円 要搶嗎?

07-03 21:54

月光奏
不是啊,那是樂隊限定的,搶了也沒用。07-03 22:08
倉科明日香
緊接著雪碧社 又有一家要關門了 下一家會輪到誰 ?

07-03 22:15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啊! 很期待的遊戲 不知道有誰來配音呢?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7-05 14:30

白凌
對不起看到花鳥風月我瞬間出戲

07-09 15:31

♡千代惠惠貝兒控♡
標題的配色給我一種甲%z%的感覺

07-09 15:40

ㄚㄚㄚ
看成overlord

07-09 17:06


電/愛/瀨216zp

07-09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ummer Pock... 後一篇:《天ノ少女》 系列最終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