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情報-鳥取縣「妖怪 水木茂之路」將要推出更多「鬼太郎」的場景佈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7-08 22:01:06│巴幣:22│人氣:3058
鳥取縣境港市,著名的觀光景點「妖怪 水木茂之路」在7月14日將會在新增更多鬼太郎的觀光景點!當日會有許多的紀念活動預定。
「妖怪 水木茂之路」是由2015年已經去世的鳥取縣名譽縣民漫畫家-水木茂所描繪的作品角色
組成的觀光景點!而這觀光景點已經來到了第25週年在JR境港站前可以通往「水木茂記念館」(約800公尺)在這邊水木老師的代表作『鬼太郎』中登場的除了主角鬼太郎之外還有許許多多的妖怪都被設置成銅像放置!
各式各樣的銅像

 這次的活動把原有153隻妖怪銅像增加至177隻!妖怪存在的位置場所在重新配置,另外步道拓寬與休息區增加!讓人可以輕鬆的到處走到處看,累了隨時可以休息!
道路拓寬 休息區增加
在白天的時候可以看銅像,晚上走在路上的時候則是會看到妖怪的影子!不分日夜都能夠有著有趣的感覺!
夜晚的妖怪剪影
17日當日10點30分將會舉辦「妖怪 水木茂之路 更新完成紀念活動」。中午的時候將會有現在放送中的「鬼太郎」擔當貓娘聲優的庄司宇芽香與擔當犬山聲優的藤井幸代來到現場喔!



筆者心得:摁...現在都...那強大啦,有哪個動畫作品有這樣?直接一年四季都開放給人參觀,感覺許許多多都是合作一至二禮拜,或者一個月的,很少到有這樣的...吉卜力美術館好像也算,還有嗎...感覺都是直接動畫聖地取景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鬼太郎|鳥取|妖怪|水木茂之路|境港|水木茂|觀光|景點

留言共 7 篇留言

涅加爾
好想去啊,銅像基本都是永久的啦,會做銅像就代表作品影響力很大,烏龍派出所也有,哆啦A夢也有,這種促進觀光的好事地方當然會配合,一般作品就只能擺擺看板而已。

07-10 15:0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犬山騷爆

07-10 17:46

雅喵
上次去剛好在做鋪路 又遇到下雨
後來去一張有鼠男坐著的長椅躲雨 跟鼠男拍照突然他動了起來被嚇到 原來有人穿著

07-10 18:09

想在巴哈活pH值要夠低
尾田的故鄉做了魯夫銅像結果被罵爆,待遇差真多。

07-10 20:17

艾蜜莉
確定這不是香吉士嗎

07-10 20:41

ゼヒおっさん
什麼時候要補上新版的貓女雕像啊

07-11 08:30

DaXing
柯南作者的故鄉好像也在鳥取

07-12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殺戮的天使 恐怖... 後一篇:情報-寶可夢「謎擬Q」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